徐凱希確診前開錄2節目!愧疚自責「壓力很大」:沒有人願意染疫


徐凱希確診前開錄2節目!愧疚自責「壓力很大」:沒有人願意染疫

台灣疫情持續升溫,不少藝人也接連爆出確診消息,藝人徐凱希在22日確診新冠肺炎,不過她在幾天前才剛錄完《娛樂百分百》、《女人我最大》2個節目,因此確診後牽連不少藝人以及工作人員都需要做快篩檢測,讓她相當愧疚!

看更多:戀綜《週末脫單社》6大高顏值成員介紹!雨書、阿炘CP感超強 1女神激似許瑋甯!

圖/ 徐凱希IG

徐凱希近日曬出親友問候自己的訊息內容,並透露自己完全沒有相關症狀,就連快篩結果一開始也顯示陰性,但過後卻突然變成陽性,立刻取消所有工作前往醫院,她坦言「當下壓力真的很大,主要是對工作夥伴有滿滿的愧疚」,對造成節目以及工作人員的負擔感到相當愧疚,她也強調「沒有人是願意染疫的,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一起挺過這一波考驗。」她也分享美國友人提供的經驗談,對方表示要多喝維他命水以及喉糖,大概躺個2-3天就會感覺好一些。

圖/ 徐凱希IG
圖/ 徐凱希IG

徐凱希宣布確診後,同天跟她一起錄製《女人我最大》的朱芯儀也曬出快篩陰性結果報平安,其實朱芯儀先前宣布罹患乳癌,目前正在接受化療,過後還需要開刀,也讓不少粉絲相當關心她的健康狀況,不過她的老公衛斯理表示《女人我最大》就是朱芯儀的最後一場工作,過後將會專心休養接受治療,希望大家不用太擔心。

圖/ 巫苡萱FB

同樣與徐凱希同天錄製《娛樂百分百》的巫苡萱雖然沒有近距離接觸,也沒有受到匡列通知,儘管近日快篩結果皆為陰性,但為了保險起見,巫苡萱仍然在簽書會的前一天忍痛宣布喊卡,並表示「自己還是想用最嚴格的標準來保護大家!」簽書會將會延期再舉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