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避孕肚皮都沒下文!大牙內診「找不到開口」崩潰:下面全被看光光


沒避孕肚皮都沒下文!大牙內診「找不到開口」崩潰:下面全被看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宜霈.jpg
周宜霈

藝人大牙(周宜霈)在2020年與老公結婚後,做人進度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她最近在節目中透露自己並沒有排斥生育,也已經有段時間沒有避孕,卻還是一點下文都沒有!於是,她與老公一起去做了健康檢查,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身體有個「特別之處」,讓她瞬間感到超崩潰!

看更多:被質疑「為什麼先打疫苗」!大牙無奈公開身體狀況:我算高風險 

來源:醫師好辣YT

節目《醫師好辣》日前談到受孕問題,大牙也在節目中表示,自己跟老公的性生活已經有段時間沒避孕,沒想到肚皮卻是一點進度都沒有,她還猜想是不是因為年近40歲,才導致不容易受孕!為了得到解答,夫妻倆便到了醫院做檢查,沒想到痛苦的開端就是由此開始,大牙表示在做「輸卵管攝影」時,先是主治醫師因為在另一家醫院開刀而趕不回來,所以請了放射科主任協助,沒想到她就這樣在病床上躺了一個半小時,原因竟是因為醫師「找不到子宮頸開口」,在場來賓聽了都相當震驚!

來源:醫師好辣YT

大牙接著說,醫師們處理得汗流浹背,她則是冷到狂發抖,還因為長時間維持腳打開的姿勢,讓她覺得都快要抽筋!最後醫師還懷疑是姿勢問題,所以移到了產台做檢查,但仍然找不到子宮頸開口,整個過程大約耗費了兩個小時,也來了無數個醫護人員,讓她無奈表示,「男的女的年輕的有點年紀,全部都看過一輪!」相當辛苦!

來源:醫師好辣YT

隔天,大牙再次回到醫院給主治醫生檢查,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子宮頸開口比一般人「更裡面」!雖然最後的檢查結果是輸卵管沒有阻塞,但驗血報告卻顯示她的卵子數量「天生就少」,再加上子宮頸開口深的因素,所以會比較不容易受孕,更年期也會提早到。

來源:醫師好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