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為什麼先打疫苗」!大牙無奈公開身體狀況:我算高風險


被質疑「為什麼先打疫苗」!大牙無奈公開身體狀況:我算高風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宜霈.jpg
周宜霈

近日新冠肺炎疫苗開打,許多藝人也陸續預約接種疫苗,希望趕緊把疫苗覆蓋率提升!不過,疫苗的施打順序卻讓網友爭論不已,像是最近公開自己已接種AZ疫苗的藝人大牙(周宜霈),竟被部分網友質疑「為什麼可以先打」,讓大牙在臉書上無奈吐心聲。

看更多:黑澀會「九妞妞」合體!Apple婚禮搶下貝童彤捧花 網嗨:滿滿回憶!

圖/大牙臉書

36歲的大牙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畢業後,不時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最近大牙在臉書上發文貼出疫苗接種紀錄卡的照片,跟網友分享自己已經接種AZ疫苗的消息,不料竟有網友質疑大牙「為什麼可以先打疫苗」。

圖/大牙臉書

性格直率的大牙面對網友的質疑,也直接在臉書上回應表示,自己心臟不好,算是高風險慢性病的第九類人士。大牙更補充說明,「為了不想跑太遠打疫苗,登記的診所日期又都先被booking」,收到通知後還不能馬上打疫苗,隔了一週後才接種疫苗。

圖/大牙臉書

此外,大牙也在接種疫苗後大方透露目前的身體狀況,「施打疫苗之後沒有恐怖的不適症狀,但是心臟偶爾會有癢癢的感覺」。雖然身體沒有不舒服,但是她坦言自己還是有點「微驚恐」,後來大牙再發文更新身體狀況,在打完疫苗超過12個小時後,心臟會有種類似「坐大怒神」的癢癢酸酸感,其他的部分沒有太大的不適。

圖/大牙臉書
圖/大牙臉書

只是,到了早上五點時,大牙開始覺得冷,「施打疫苗的左手臂腫脹疼痛,連移動壓到都痛」,只能躺著或是側右睡,後來體溫更直飆37.6度,加上腋下張不開、手打不直,只要輕微移動她都會感到全身酸痛,種種狀況讓她直言,「自己像個老太太一樣行動緩慢」。

圖/大牙臉書

不過,大牙後續再度更新身體狀況時,有透露手臂已經可以從90度打開到170度,恥骨兩側跟腋下的酸痛已經少很多,直言「感覺一切都在進步中」,並期待明天身體可以恢復正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