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還可以再瘦一點」!阿嬌公開殘忍減肥餐:整天只吃紫薯


被酸「還可以再瘦一點」!阿嬌公開殘忍減肥餐:整天只吃紫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嬌.jpg
阿嬌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長相甜美精緻,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後,不斷傳出發福劣化的消息,疑似是為了拍電影增肥,儘管最近阿嬌已經瘦了不少,卻還是被《乘風破浪的姐姐3》的主持人虧說「還可以再瘦一點」,日前她在微博上曬出自己的三餐,讓網友十分心疼。

看更多:阿嬌曬45度自拍「瘦成閃電」!V臉尖下巴曝光 粉絲心疼:瘦慘了

來源:阿嬌微博

阿嬌日前在微博曬出自拍照,並在內文寫道:「聽說吃多了砂糖橘會變黃,那一整天只吃紫薯會變紫嗎?」照片中能看到她疑似是在化妝間,手上拿著2籃紫薯,裡面只有七塊,暗示自己一天三餐只靠這些紫薯解決,阿嬌也對著鏡頭嘟起頭,露出楚楚可憐的委屈表情。

來源:阿嬌微博

阿嬌自律的減肥餐讓不少粉絲十分心疼,事實上,她前陣子胖到脖子都不見,整個人腫一圈,和原來甜美精緻的模樣相去甚遠,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當時他也解釋是為了拍電影而吃胖,閨蜜阿SA(蔡卓妍)還爆料,阿嬌疑似是壓力太大免疫系統失調。

來源:微博

雖然是身不由己,阿嬌的體型還是一直受到外界瘋狂消遣,先前《乘風破浪的姐姐3》開錄,主持人謝娜直接在現場稱讚阿嬌瘦了,下秒卻補槍「還可以再瘦一點」,謝娜的態度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大部分網友都為阿嬌抱不平,認為玩笑極不尊重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