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曬45度自拍「瘦成閃電」!V臉尖下巴曝光 粉絲心疼:瘦慘了


阿嬌曬45度自拍「瘦成閃電」!V臉尖下巴曝光 粉絲心疼:瘦慘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嬌.jpg
阿嬌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長相甜美精緻,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後,不斷傳出發福劣化的消息,疑似是為了拍電影增肥,閨密阿Sa(蔡卓妍)也透露阿嬌是因為壓力太大賀爾蒙失調。近來阿嬌曬出自己的美照,已經瘦回最佳狀態,讓粉絲驚艷直呼「瘦成閃電了」。

看更多:余文樂愛女「早產出生」僅1KG重!王棠云淚訴:只能在保溫箱旁崩潰

來源:微博

阿嬌近期宣布加入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從曝光的路透照能看到她整個人瘦了不少,日前她又在微博曬出2張自拍照,只見她一頭長髮隨意披散在肩上,看起來慵懶性感,五官變得比過去發福時更精緻立體,臉蛋瘦了一圈,一雙大眼更是電力十足。

來源:微博

阿嬌也在內文寫道:「拍照角度很重要哈哈哈,45度拿捏了」,並強調是春日限定日常,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狂讚,「是真的瘦了」、「美女给我看看你的馬甲線」、「好瘦啊,太美了」、「期待你哇,寶貝,美女讓我神魂顛倒」、「嬌嬌超好看」、「救命,嬌姐的美貌讓我忘記了呼吸」、「瘦慘了」。

來源:阿嬌微博

事實上,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姻僅維持12個月,恢復單身後她全心在工作上衝刺,不但演出電影《封神之妖狐王妃》挑戰「最美妲己」,還上節目《怦然心動20歲》,大家卻將焦點都放在她暴肥上,甚至還酸她一度「胖到沒脖子」,如今終於瘦下來也算是一吐怨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