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APRIL爭議沉寂一年多!李娜恩爆「以新身份復出」 有望成李準基師妹


因APRIL爭議沉寂一年多!李娜恩爆「以新身份復出」 有望成李準基師妹

南韓22歲女星李娜恩過去為女團APRIL的人氣成員,雖身為偶像但演技也獲得不少的肯定,在出演網路劇《A-TEEN》後一夕爆紅!不過去年APRIL卻驚傳霸凌爭議,娜恩不僅形象重創,事業也大受衝擊,而團體也在今年初解散,近期傳出娜恩未來的去向,將有機會簽約Namoo Actors成為李準基的師妹,引發熱議!

看更多:APRIL解散轉戰「歌唱班」!金采媛上課「單堂收費15萬」 價碼掀熱議

來源:李娜恩IG

李娜恩因捲入霸凌事件沉寂1年多的時間,近日終於傳出音訊,根據韓媒《YTN star》的消息,娜恩正準備正式轉行當演員,並傳出她曾與旗下擁有李準基、徐玄、朴恩斌等大咖藝人的經紀公司Namoo Actors有過接觸!

來源:李娜恩IG

此外,報導中還提到,有圈內相關人士透露,李娜恩除了Namoo Actors外,還有跟其他演員公司接觸,並指出,「她似乎正準備轉當演員,而不是當偶像或者SOLO歌手!」而有趣的是,Namoo Actors也證實了這項消息,指出最近確實和娜恩接觸,但也表示「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將會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來源:李娜恩IG

女團APRIL去年傳出前成員李玹珠曾在團內遭到霸凌,因此才會決定退團,而消息一出後,正處於事業上升期的李娜恩也瞬間形象跌落谷底,除了遭網友抵制抗議之外,她也一連失去了多項代言,當時電視劇《模範計程車》更是直接被換角,一些節目出演畫面也硬生生被砍掉。

來源:APRIL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