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解散轉戰「歌唱班」!金采媛上課「單堂收費15萬」 價碼掀熱議


APRIL解散轉戰「歌唱班」!金采媛上課「單堂收費15萬」 價碼掀熱議

韓國女團APRIL出道後以清新形象為人熟知,但不料去年卻爆出「霸凌」事件,除了重挫團體聲量外,最終公司DSP娛樂也在今年1月底宣布APRIL正式解散,讓粉絲不勝唏噓!而團內主唱「金采媛」在離開公司後,不僅發展個人Youtube頻道,還當起了歌唱老師,不過近期有網友爆料她收的學費不合理,引起兩派人馬的討論!

看更多:《社內相親》金旻奎私下超反差!褲子脫落「走光片」瘋傳 萌翻網

來源:chaeni_0824

金采媛在APRIL團內擔任主唱,也曾有一段時間擔任隊長,而在APRIL在今年1月28日解散後,金采媛也在2月11日與DSP娛樂解除合約關係,離開後她開始發展YouTube頻道「Honey챈」,頻道中除了有日常vlog、開箱之外,也不乏有翻唱影片,其中點閱數最高的幾支影片也都是歌曲cover,影片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肯定歌唱實力,目前訂閱數則達到5.3萬。

來源:chaeni_0824

另外,近期金采媛也被爆出開班授課教唱歌,不過學費價目表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她的課程採1對1形式教學,單堂60分鐘,要價15萬韓圜(約新台幣3500元)。另外還有三種方案,一個月4堂課則要價60萬韓圜(約新台幣1萬4千元),一個月8堂(一周2堂)則是100萬韓圜(約新台幣2萬4千元),一個月12堂(一周3堂)就要150萬韓圜(約新台幣3萬6千元)。

來源:chaeni_0824

金采媛歌唱班的價目表曬出後,引起2派人馬爭論,有網友認為價碼太高,甚至表示「已經是可以選擇找一流大學教授或其他知名歌唱老師上課」,但也有人緩頰「雖然貴,但不至於到挨罵的程度!」。事實上,采媛當初是以第一名之姿考進誠信女子大學實用音樂系,並有女團April活動經歷,且在團體內又是擔任主唱,有不少人認為她或許是「有實力才敢大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