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悲吐差11歲姐弟戀心酸!鍾麗緹痛哭「我已經51歲」: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


直播悲吐差11歲姐弟戀心酸!鍾麗緹痛哭「我已經51歲」: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麗緹.jpg
鍾麗緹

香港女神鍾麗緹擁有美艷混血五官,加上S曲線完美身材,儘管年過半百仍是美魔女代表,2016年她因為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和小11歲的鮮肉男星張倫碩再婚,卻因此遭受不少酸言酸語,日前她直播時再度被網友攻擊,終於忍不住當場淚崩,訴說這段時間的委屈。

看更多:才因醫護上門檢測惹議!李立群爆「封城下樓買肉遭抓」 本人親自回應了

來源:微博

鍾麗緹27日開直播,過程中看到網友的負面留言,讓她徹底情緒崩潰,「我知道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嘲笑我的穿衣風格、嘲笑我的身材,但是我也是個三個孩子的媽媽,不要對我太多要求了!」鍾麗緹坦言,她明白自己和老公的年齡差距大,盡可能以保養美容以及健身的方式保持外貌年輕,「所以你們不要再說我了,太累了!」

來源:微博

由於直播間裡有超過上萬名網友,鍾麗緹當眾崩潰讓不少人心疼,網友們紛紛安慰她,「雅雅姐,妳已經很棒了,不要給自己壓力!」、「妳很真實,過自己想過的,別在乎別人的看法!」對此,鍾麗緹無奈表示,她也不想在乎酸民評論,但這些飽含攻擊性的留言實在太多了,「我也不想在乎,可是說的人太多了,想不看到也不行啊!」

來源:微博

事實上,鍾麗緹過去曾有兩段婚姻,1998年嫁給外籍丈夫Glen Ross,生下大女兒Yasmine,,但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時間,2004年她和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再婚,期間產下2個女兒Jaden、Cayla,直到2011年離婚,一直到5年後才遇見張倫碩,終於找到自己的歸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