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因醫護上門檢測惹議!李立群爆「封城下樓買肉遭抓」 本人親自回應了


才因醫護上門檢測惹議!李立群爆「封城下樓買肉遭抓」 本人親自回應了

台灣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這陣子碰上疫情上海封城,他也常在抖音上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卻因此惹出不少爭議。日前陸網又瘋傳李立群因為偷偷離開家裡,下樓去買肉而被防疫人員抓到,對此,李立群也親自發文澄清,「寫的東西怎麼跟我沒一點關係?」

看更多:李立群曬醫護上門幫做PCR檢測!陸網怒控「特殊待遇」:我們都下樓排隊

來源:微博

微博上近日瘋傳消息,網友發文指控,「李立群偷偷地溜下小區給女兒買五花肉炒菜,結果被防疫工作人員抓個正著,還把我一頓亂噴消毒」,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關切李立群目前的情況,對此,李立群也在微博轉發相關消息,親自發文闢謠。

來源:微博

李立群不滿回嗆爆料者,「你寫的東西怎麼跟我沒一點關係?請別拿我當槍使,打擊已經很辛苦的上海封城。你們的文章不懷好意。特此聲明。謠言止於智者。」但目前文章已經遭到刪除,隨後李立群便在抖音更新影片,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

來源:微博

事實上,李立群自上海封城以來爭議不斷,先前還因為曬出醫護人員上門幫他做核酸檢測的畫面,他不僅不用親自下樓,檢測方式也不是「戳鼻孔」,而是將棉棒插入口腔內採取唾液,不適感減輕許多,他受到特殊待遇引發中國網友不滿質問,「為什麼?我們都是下樓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