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曬醫護上門幫做PCR檢測!陸網怒控「特殊待遇」:我們都下樓排隊


李立群曬醫護上門幫做PCR檢測!陸網怒控「特殊待遇」:我們都下樓排隊

台灣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近來碰上上海封城,他在抖音上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先前還因為抱怨吃物資拉肚子引起爭議,最近又因為醫護人員到他家幫忙做核酸檢測(PCR)惹議,引來中國網友不滿,認為他享有特殊待遇。

看更多:抱怨封城生活?網傳台藝人李立群不滿「只能喝自來水」 本人怒:這是誹謗!

來源:李立群微博

李立群27日在抖音發部一段影片,並在標題寫下:「一大早上門做,怕群聚,醫療人員辛苦」,只見李立群打開家門對著鏡頭表示自己要做核酸,接著便張開嘴,讓醫護人員搜集他嘴內的唾液,結束後他眉頭緊皺直呼「好狠啊」,隨即向醫護人員道謝。

來源:李立群抖音

這段畫面立刻引發網友猛烈砲轟,「高檔社區就是不一樣,人家都是上門採集,我們都下去排隊」、「畢竟是明星待遇不錯,其它地方都是下樓排隊核酸檢測的」、「還是要有錢,上門做,不下樓聚眾做,安全」、「待遇不一樣,不用下去擠」、「為什麼?我們都是下樓做」。

來源:李立群抖音

事實上,先前有網友爆料,李立群表示因為吃了冷凍太久的鴨肉,結果一個晚上狂跑十幾次廁所,儘管他強調自己沒有責怪的意思,卻仍強調自己寧願拿青菜也不願再拿冷凍肉,且家中的水也沒了,只能喝自來水度日,菸酒方面更是滿足不了他,被網友認為太挑剔,對此,李立群曾澄清自己從沒說過相關言論,要求爆料網友刪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