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在11年前已綁緊!丫頭放閃揭老公緣分「驚人巧合」:真的雞皮疙瘩


 紅線在11年前已綁緊!丫頭放閃揭老公緣分「驚人巧合」:真的雞皮疙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獨特娃娃音和可愛的外貌,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與支持!近年她除了個人副業經營有成以外,感情也十分如意,最近也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翻舊照回味過往時,意外發現自己跟老公的「超驚人巧合」,嚇得她狂起雞皮疙瘩,引發熱議!

看更多:《我愛黑澀會》妖嬌久違現身!「南霸天」進化辣媽 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丫頭 臉書

丫頭與老公王惟立交往多年,她1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回味起過往的點滴,在前幾天翻舊照時,突然想找回與老公初次見面的照片,並描述當時兩人是還沒有熟識的情況,「沒跟臭臉王講到話,還有別的男生一直說要跟我結婚,但我記得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透露兩人的緣分就是在此展開。

圖片來源/丫頭 臉書

而丫頭也提到她瞥了一眼兩人初次見面照片上的日期,才驚覺居然跟他們「結婚登記日同一天」,讓她嚇到驚呼「太巧了吧!」丫頭也坦言,當時是因為工作很忙碌,才擠出5月28日這好日子來登記,沒想到這天竟然是11年前第一次見面的時間,她開心喊說,「看來11年前紅線就已經被你綁住了,雖然很愛跟你鬥嘴,但我很愛很愛你喔~」。

圖片來源/丫頭 臉書

如此的巧合,讓丫頭看了全身起雞皮疙瘩,底下也湧入網友們留言祝福,「緣分就是這麼令人訝異~幸福滿滿呦」、「會鬥嘴,才是感情好!加油,要幸福」、「天生一對」、「這緣份太難得了吧」、「太幸福生日快樂丫」,凸顯她人生中的愛情、事業都非常順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