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喊話連千毅!鳳梨勸「不要約來約去」 雪女乃戰神大讚:藍紙漢


再喊話連千毅!鳳梨勸「不要約來約去」 雪女乃戰神大讚:藍紙漢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最近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讓連千毅相當不滿,要求對方5月5日出來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而網紅鳳梨(吳泓逸)看不下去,在27日晚上開直播大罵連千毅,後來又在28日發文表示,希望對方好好做生意,幫助社會弱勢,此番話也釣出網紅郭鬼鬼大讚「果然是藍紙漢(男子漢)」。

看更多:鳳梨開砲連千毅!嗆聲「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北中南的人我都打過招呼了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話已講完,該說的都說了,也不願再浪費社會資源譁眾取寵,希望好自為之!」認為當今社會已經夠亂了,感嘆的說,「不要再整天製造問題,現在疫情很嚴重需要大家同心協力,不要再那邊約來約去炒新聞,好好做生意,有賺錢多幫忙社會弱勢」。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該篇文章雖然未指名道姓對象是誰,但依內容來看,不免讓人聯想到他在前一天晚上開直播大罵連千毅的事,因此也吸引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其中擁有「雪乳戰神」封號的郭鬼鬼也現身留言區大讚,「果然是藍紙漢(指:男子漢)」。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圖片來源:郭鬼鬼 Angela

事實上,鳳梨在27日深夜的直播中多次飆罵連千毅,認為「勾起你心中的惡」並沒有說錯什麼,反倒是連千毅的態度讓人相當不爽,「勾惡有找你的麻煩嗎?他有特別去誣賴栽贓你嗎?人家沒有嘛!今天是這些受害者跟他投訴,如果他今天講的有一句話不是事實、違背良心,你明明沒有這樣做他偏偏誣賴你,那就算了,X你娘就沒有嘛!」、「你現在是嫌社會不夠混亂嗎?要這樣破壞社會安定就對了?」

同時,鳳梨也警告連千毅,自己在直播前就已經向北中南道上的人打過招呼,要連千毅適可而止,有做錯就認錯,不要欺騙消費者和社會大眾、對媒體放話帶風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