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富少一夜蒸發微博!槓官方「核酸檢測是奴性」 媒體人爆:辱國遭逮補


千億富少一夜蒸發微博!槓官方「核酸檢測是奴性」 媒體人爆:辱國遭逮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聰.jpg
王思聰

中國富二代王思聰擁有「千億富少、國民老公」等封號,是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行事風格大膽的他時常針貶時事,不時就會掀起爭議,日前他發文痛批核酸檢測是「奴性和血性」,沒想到整個人立即消失在中國各社群平台上,27日晚間更是傳出他已遭警方逮補。

看更多:爽用台灣健保!黃安搭醫療專機返台「心臟手術」 6年後曝身體後遺症 

來源:微博

王思聰先前在微信朋友圈發文怒批:「每天早上的核算(核酸)檢測,檢測的不是陽性或陰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今天開始不會再出門做核算(核酸)了。」沒想到貼文發布沒多久,他的微博、抖音和微信帳號瞬間全消失,搜尋王思聰的帳號只會出現「該帳號因被投訴違反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公約》的相關規定,現已無法查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王思聰被消失的傳聞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媒體人張棟偉發文爆料後續:「最新傳聞消息,4月27日晚上,王思聰不僅是微博微信被清了,而且還被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逮捕了。現在坐等上海發佈官方消息吧。」他最後強調,王思聰遭捕是因為攻擊政府防疫政策,而非先前爆出的連花清瘟和以嶺藥業等事件。

來源:微博

儘管消息還未獲得證實,卻仍受到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會不會以後微博都不讓官媒體說話了」、「王思聰人還被抓了?」、「國民老公稱號沒了是小,讓親爹墜落深淵,麻煩可大了」、「王思聰一個傻字……唉,資本家都這樣了,大家自求多福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