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災情片曝上海封城現況!黃安酸「刻意帶風向」 陸網全怒了:做人請善良


6分災情片曝上海封城現況!黃安酸「刻意帶風向」 陸網全怒了:做人請善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因一曲《新鴛鴦蝴蝶夢》走紅,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也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對於兩岸的看法,引發爭議。最近上海封城進入一個月,微博上流傳一段記錄上海現況的影片,黃安也對此發表感想,直言內容「假正義、真分化」,徹底惹惱上海網友。

看更多:陸網瘋傳「陽呈零」抗疫梗圖!楊丞琳、李榮浩合捐物資 群星響應捐贈活動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23日發文透露,最近他的微信朋友圈遭洗版,每個人都在抱怨「某段影片被和諧看不到」,他直言這段6分多鐘的影片在講述上海疫情現況,他只看了2分鐘就發覺不對勁,「這套路太熟悉了,顏色革命呀!」坦承裡面一堆人在抱怨,卻都看不到臉,也不解釋這些內容,「這是最危險的做法,刻意帶風向」。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表示,「表面上好像很客觀,骨子裡就是假正義、真分化」,認為現階段中國人只能夠相信政府,「我們又能如何?咱亂了,美國人會來救你?日本韓國會伸出援手?拉倒吧,它們恨不得中國大亂。」他向中國網友喊話,不應該聽信來路不明的小道消息,「團結的中國才是無敵的!」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一番話卻惹怒中國網友,不少上海人都反駁,「這次你真的錯了…我是上海人,昨晚上海人全體憤怒的原因就是,這裡面的都是真實的,沒有任何謠言」、「作為出生和生活在這個城市裡的人,告訴你視頻裡的每個錄音都是真實的…做人請善良」,對此,黃安也強調:「我沒說裡頭的不真實,只是提醒大家,一旦剪輯了,就要注意用心。」然而卻沒有人買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