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主播周楷爆確診!三立新聞部員工「緊急快篩」結果出爐


型男主播周楷爆確診!三立新聞部員工「緊急快篩」結果出爐

最近台灣本土疫情嚴重升溫,在28日本土單日確診數也暴增至11353例,首度出現破萬的數字,讓全台灣民眾都感到相當震驚!而這波疫情也讓三立型男主播「周楷」不幸確診,他也在傳出確診消息後,通知電視台新聞部員工緊急做快篩,目前與他接觸過的人快篩結果也紛紛出爐。

看更多:富豪揪3男下藥「硬上女大生」!爆想塞3600萬解決 主播嬌妻秒關留言 

圖片來源:周楷IG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主播周楷在24日就已發病,快篩結果為陽性,事後他也按照規定立刻回報公司,並告知發病前兩天22、23日與他接觸過的所有親友以及電視台新聞部同事進行快篩,所幸結果都為陰性!

而他也透露,「現在的身體狀況很像是打完疫苗的副作用,微燒、畏寒、頭痛、肌肉痠痛,伴隨著類似感冒的咳嗽和喉嚨痛,但吃藥後都能獲得緩解,現在就定時吃藥、休息,非常謝謝長官、同事」。

圖片來源:周楷IG

此外,周楷27日也透過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文表示,「最近兩天,身邊的朋友陸續有近10位的人也確診,大家都是在家快篩陽性!」並且以精簡扼要的方式向大家透露快篩陽性之後的流程,表示如果快篩陽性之後,可以先在就近的醫院進行PCR採檢,接著返家等結果出爐,假設PCR檢測結果為陽性,從得知結果當天算第0天開始隔離10天,假如有送醫或檢疫所需求可直接撥打119尋求協助,若僅有輕症症狀則直接居家照護。

圖片來源:周楷IG

而周楷也在28日一早發文感謝信義區公所、關懷中心送來乾糧、快篩、口罩、溫度計,垃圾袋等用品,「昨天打去衛生局問,他們說現在真的很塞,我也還沒接到疫調匡列電話,所以大家如果確診或隔離在家,真的只能慢慢等待」。

圖片來源:周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