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揪3男下藥「硬上女大生」!爆想塞3600萬解決 主播嬌妻秒關留言


富豪揪3男下藥「硬上女大生」!爆想塞3600萬解決 主播嬌妻秒關留言

中國安徽衛視美女主播余聲(餘聲)不僅擁有出色外貌,曾在2009年獲得第59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冠軍,在新聞界更是佔有一席之地,被封為「安徽一姐」,過去她曾和男星何潤東傳過緋聞,嫁給富豪老公魏鵬後過著幸福婚姻生活,然而日前卻傳出魏鵬下藥輪流性侵女性,目前已經遭捕。

看更多:怒批鍾培生父子「人品有問題」!三級片女星爆包養破局:展開新冒險

來源:余聲微博
來源:余聲微博

余聲2019年和魏鵬結婚,兩人是認識21年的國小同學,由於余聲是電視台當家主播,男方也是事業有成,當時他們的戀情受到外界祝福,穩定交往2年多,兩人攜手踏入禮堂,還邀請知名變性主持人金星,魏鵬還深情告白:「遇見妳,是我此生最幸運的事,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牽著妳、陪著妳、愛著妳」。

來源:余聲微博

沒想到結婚才2年,對比當時幸福的光景,如今魏鵬竟爆出性侵醜聞,爆料指出他和2名男子對一名大三女學生下藥後,3人輪流性侵、毆打對方,截圖內容更顯示,他們原本想以800萬人民幣(約台幣3600萬)和解,逼女子簽和解書,所幸消息爆出後,涉案的3人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這3人中除了魏鵬之外,還有一名知名配音員唐虎,電視台目前已經下令撤掉該配音員的所有作品,余聲也已經關閉貼文留言功能,似乎不打算對外做出任何回應,準備先避避風頭,然而魏鵬的惡劣行徑還是震驚大批網友,對兩人的婚姻感到十分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