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突失速墜落!網紅李柔「勇護3個月兒」無助受困 管理員消極處理:以為沒人


電梯突失速墜落!網紅李柔「勇護3個月兒」無助受困 管理員消極處理:以為沒人

從模特兒出身的網紅「李柔」,憑著甜美外型及友善個性,在網路上坐擁相當高的人氣,IG更吸引將近17萬名粉絲追隨!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穿搭、日常的她,最近發文透露自己與老公、小孩在準備出門時,突然遇上電梯停電直接失速墜落的事情,驚恐情節讓一家三口相當錯愕,而後續管理員的處理態度讓她相當傻眼,也引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60萬網紅夫妻爆退追潮!直率言論「公審網友」掀爭議:不想看可以退追

來源:李柔 IG

李柔在2019年與同為模特兒的老公「金承」結婚後,在今年一月順利迎來可愛的寶貝兒子!而她在23日透過IG更新近況時表示,一家三口正在搭電梯時,遇到電梯突如其來的停電,透露當時「急速下墜,隔了十分鐘左右才被救出來」,事發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抱緊兒子小雷,絕對不可以受傷,過程中盡可能安撫他」。

她後來也公開監視器畫面,畫面中可見,當時夫妻倆嚇傻蹲坐在地板上,她一邊以手護住3個月大的兒子,並按緊急求救鈴求助,等了快五分鐘管理員接起電話後又草草的掛掉,一家人就這樣又困在電梯裡十分鐘,才成功被拯救出來。

來源:李柔 IG
來源:李柔 IG

在這過程中,李柔相當不滿,她表示有收到通知會停電,但是公用設施運作不受影響,才會選擇搭電梯。再者管理員消極的態度也令他們相當憤怒,在碰到事情當下對方只丟出一句「以為電梯沒人」,就消失了,解決方法也沒有交代清楚,就獨留一家三口在電梯裡面乾著急,讓她怒批,「出事誰要扛責任?」。

來源:李柔 IG

此外,有鄰居在留言處表示,「還是不要在住戶大廳大吼大叫,要總幹事辭職吧!」李柔見狀則坦言,當下情況,老公確實忍不住與對方槓上,但對方頻頻脫口說出荒唐解釋,身為父母帶著才幾個月大的小孩受困電梯,難免處在氣頭上。最後,她也呼籲不清楚事情的人,避免說三道四,期許事件能好好處理告一段落。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