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封城生活?網傳台藝人李立群不滿「只能喝自來水」 本人怒:這是誹謗!


抱怨封城生活?網傳台藝人李立群不滿「只能喝自來水」 本人怒:這是誹謗!

知名資深台灣藝人李立群日前定居中國上海,而上海目前正因疫情處於封城狀態,他也透過抖音等app紀錄下了這段生活。不料日前卻有網友傳出他竟在影片中抱怨吃了物資後拉肚子,也讓李立群本人出面澄清。

看更多:拿到九天玄女符咒!鳳梨一打開驚呆 模仿「廖老師」大叫網笑翻 

近日微博瘋傳一篇文章,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看了李立群日前直播時,抱怨自己吃了志願者送來的冷凍鴨肉後竟拉肚子,一個晚上跑了十幾次廁所。該名網友也轉述李立群說肉因為冷凍太久所以變質,因此覺得十分難以下嚥。

李立群接著表示自己沒有要責怪的意思,只是肉冷凍太久後吃了會對身體有不好影響,因此自己寧願領青菜也不願意去拿冷凍肉。

圖
圖片來源/李立群微博

此外,網友表示李立群透露自己的飲用水已經喝完了,目前只能透過喝自來水度日,此外他更表示自己因為有菸癮,面臨到菸抽完的處境也相當難受。

最後李立群還表示有請志願者幫忙買酒:「是二鍋頭,我喝不慣這麼烈的酒,想買一瓶茅台喝,這幾天做夢都想喝酒,口水都流了好多」。

圖片來源/李立群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最後他也要大家千萬不要誤解他的意思,仍相當肯定志願者們的付出,而自己把這段影片發出來的用意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少受點罪。文章曝光後立刻被瘋狂轉傳,掀起相當大的爭議。

而李立群本人得知後則表示,這篇文章內容已經涉及造謠誹謗,他也未曾說過以上所描述之言論,希望原PO可以立刻刪除。

圖片來源/李立群微博
圖片來源/李立群微博

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一同撐過疫情,希望有心人別再造謠了」、「如果是誹謗真的很可惡」、「有事沒事幹嘛污衊人」、「沒必要再添亂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