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惡首揭「真實身分」!承諾赴約連千毅 拍片自爆被出賣:有人玩雙面手法


勾惡首揭「真實身分」!承諾赴約連千毅 拍片自爆被出賣:有人玩雙面手法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平時以爆料事件、時事陰謀論等影片走紅,而他近日與直播主連千毅槓上,指控對方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對此連千毅也提告反擊,同時揭穿勾惡的本名「陳昱瑋」,並要求對方5月5日在桃園體育場見面對質,引發外界關注!而勾惡也在27日發影片解答,同時承諾自己到時候絕對會準時赴約,引發熱議。

看更多:連千毅開吉了!起底勾惡「冒充警察上節目」再爆2黑料 本人回應掀關注 

圖片來源:勾惡IG

由於「勾惡」在頻道中都是以戴著面具的方式入鏡,從未對外露臉,所以真實身分也引起不少網友的好奇!先前有網友翻出他曾任職於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行檢察署、也曾待過八大公股行庫前三志願,還是一名職業級的街舞老師,也有人懷疑他是網路歌手「KoG aka 歐弟」,各種超狂的背景,掀起外界高度討論。

圖片來源:勾惡IG

對此,「勾惡」便在27日上傳影片給予各界回應,承認自己確實就是「陳昱瑋」本人沒錯,同時透露自己在這次的事件中是被出賣了,而且有人介入事件裡面玩「雙面手法」,試圖想要從兩邊拿到好處,至於有網友聲稱他背後的老闆是某傳媒公司的前任董事長一事,他也強調「這些都是假消息」。

圖片來源:勾惡IG

至於自己的真實身分,勾惡則認為「過去其實沒有什麼好討論的」,並沒有正面回應那些關於他過往的事情,而他也向大家喊話,「勾惡跟陳昱瑋是不同角色,沒有人可以代表勾惡,勾惡就是勾惡,陳昱瑋就是陳昱瑋,兩邊的事情各自處理,希望大眾不要將兩者混為一談」。

圖片來源:勾起你心中的惡

最後勾惡也澄清解釋,「自己的影片從來沒有造假,過去也沒有任何違法紀錄,目前已經委託律師處理,日後將針對不實指控及謠言追訴法律責任,若頻道有涉及人身攻擊的影片,也會將其下架!」,並強調自己一定會準時赴約見面連千毅,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勾起你心中的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