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開吉了!起底勾惡「冒充警察上節目」再爆2黑料 本人回應掀關注


連千毅開吉了!起底勾惡「冒充警察上節目」再爆2黑料 本人回應掀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先前在網路上指控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雙方隔空交火數日,而連千毅在25日一早便到新北地檢署提告,並起底勾惡「疑似冒充警察身分」上節目,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最新:「勾惡大戰連千毅」竟扯出驚人內幕!連已正式提告 再揭他假冒警察

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25日到新北地檢署以「妨礙名譽」為由提告,他怒指勾惡在影片中斷章取義,不僅下聳動標題求流量,還企圖帶風向!他解釋原先的意思是,「NFT如果有暴漲才能兌換」,並非所有情況都適用,「現在一張可能2萬8、3萬、5萬,漲到一張15、20萬的時候,你就可以拿來換鑽戒」,他認為NFT市場本來就有交易風險,包含羅志祥、陳零九等人的NFT也暴跌,因此本來就該自行承擔。

來源:勾惡臉書

另外,連千毅25日再度挖出勾惡的黑料,他透過臉書踢爆「勾惡在2017年曾用替代役的身分冒充警察上節目,同年還用一家資本額僅有50萬的公司成功標下新北市政府700萬的案子」,而且還是「一家競標,一家得標」的狀況,希望能有相關單位介入調查。不僅如此,連千毅還放話要勾惡帶著受害者在5月5日到運動場談判,掀起熱議!

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提告的消息曝光後,勾惡也立刻做出回應,「好的內容需要時間,各位等我,我需要先清理所有砸在親友身上的石頭!」語帶保留的態度,讓人不禁好奇是否還有未公開的真相!此外,現在網路上兩派各有自己的擁護者,究竟真相到底是什麼,也讓許多人相當好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