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轉世?周杰倫4歲兒畫作驚見「神秘樂譜」嚇傻:你們相信前世嗎!


神童轉世?周杰倫4歲兒畫作驚見「神秘樂譜」嚇傻:你們相信前世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結婚長跑七年的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兩人婚後一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先前兩人才發出喜訊將迎來第三胎女兒的消息,令眾人又驚又喜!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一家子溫馨日常的夫妻倆,日前也PO出在家驚見兒子的神秘畫作,讓周杰倫看了嚇到頻頻直呼,「各位相信前世嗎?」,立刻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杰倫前世情人再+1!昆凌「第三胎是女兒」樂喊:我的小公主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27日在IG上發文分享近況,透露自己在家中彈鋼琴時,被老婆昆凌激動地叫喚過去,似乎遇見了什麼驚人事物,他二話不說馬上走了過去瞧瞧發生了什麼事情,結果看到家中只有4歲的兒子「默默的在房間作畫」,而那幅畫則是讓他看了愣住直呼,「講真的我真的嚇一跳」。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影片中可以看見穿著一身睡衣的Romeo,手握著鮮紅色筆在白紙上畫出「樂譜」,一個個音符及休止符都依依呈現在紙上,認真的態度彷彿是在絞盡腦汁創作神曲,這番模樣不禁讓周杰倫夫妻倆看了嘖嘖稱奇,說道「你心中有旋律是不是!」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看了兒子這有趣的現象,讓周杰倫在文字中表示,「各位相信前世嗎?」,隨後更幽默標註上了天才音樂家「莫扎特」及「蕭邦」,底下也湧入許多人的讚賞,「蜜歐哥是在幫爸爸寫歌嗎?」、「好想知道這彈出來是什麼」、「太可愛吧 有夠認真」、「小小接班人」、「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天赋」,圈內好友林俊傑JJ看了狂喊,「快把它寫成歌」,掀起熱列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