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前世情人再+1!昆凌「第三胎是女兒」樂喊:我的小公主


周杰倫前世情人再+1!昆凌「第三胎是女兒」樂喊:我的小公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長達7年,共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今年1月中旬時又傳出迎接第三胎的好消息,讓人又驚又喜,不過夫妻倆一直都沒有對外公開第3胎的性別,直到22日昆凌突然在社群上傳了性別揭曉派對的影片,並在戳破氣球後出現了飄滿天的「粉色汽球」,證實第三胎的性別是女生!

看更多:昆凌卸貨倒數中!網揪禮物藏1線索 疑洩「第三胎性別」掀熱議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周杰倫三度當爸喜迎虎寶 昆凌「孕肚照」曝光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昆凌稍早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上傳了性別揭曉派對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以氣球顏色揭露第三胎的性別,只見影片中周杰倫與老婆昆凌站在一顆黑色的大氣球旁,氣球前面則站著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夫妻倆接著在瞬間將黑色氣球戳破,女兒Hathaway當下嚇到趕緊摀住耳朵。

圖片來源:昆凌IG

氣球戳破後也飄出了金色和粉紅色的彩帶,當眾人還在困惑時下一秒就飄出了許多粉紅色的氣球,而昆凌也在影片一旁開心表示,「你們猜到了嗎?」並且貼上「My Princess(我的公主)」的貼圖,正式向外宣布第三胎的性別為女兒。

圖片來源:昆凌IG

不過,先前其實就有爆料,說昆凌的第3胎疑似是女兒,再加上12日昆凌曾在限時動態中曬出親子品牌送的公關品並開心寫下,「I'm so ready for 月子!」從文字及近期的照片來看,感覺距離卸貨日子已經相當靠近!

值得注意的是,她收到的商品疑似是小孩的衣服,放眼望去幾乎都是白色、粉色為主,許多網友也瘋猜第三胎應該是個「小女生」,如今真實性別終於揭曉,也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昆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