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恢單爆「上海約會富商」遭隔離 助理氣炸:易爛嘴


Angelababy恢單爆「上海約會富商」遭隔離 助理氣炸:易爛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宣布和男星黃曉明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她在恢單後狀況變得更好,先前還扮成精靈少女模樣慶祝33歲生日。然而日前卻被爆出她和富商約會,還因此隔離,對此,她也曬出美照間接回應,助理更是忍無可忍怒嗆網友:「少造謠,容易爛嘴。」

看更多:金髮仙子造型釋出!Angelababy離婚後第一個生日「近況曝光」

來源:楊穎工作室微博

微博網友7日上傳聊天紀錄,內容提到Angelababy日前到上海嘉定和一名富商約會,沒想到社區內卻有人確診,導致Angelababy必須被強制隔離,爆料者還指出:「你做核酸的時候看好,說不定能碰到了。」引發了軒然大波。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微博上炸鍋,對此,雖然Angelababy沒有正面回應,但發布了一張美照,並在內文中表示:「還在努力上班中,大家下班了嗎?」間接澄清自己沒有被隔離,不僅如此,也有網友釋出Angelababy在片場拍戲的畫面,證實此說法只是無中生有。

來源:Angelababy微博
來源:微博

而Angelababy的助理也在微博上發文表示:「少造謠,容易爛嘴。」更有鐵粉指出,Angelababy目前還在無錫拍戲,同時強調Angelababy闢謠不是在立人設和炒作,直言:「別搞受害者有錯言論,每個女性遇見這種情況都應該站出來為自己發聲」,更警告那些留言對Angelababy開黃腔的網友,「一點都不好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