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時隔1年復出陸綜!「價碼砍半」港媒激動大讚:物超所值


陳奕迅時隔1年復出陸綜!「價碼砍半」港媒激動大讚:物超所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奕迅.jpg
陳奕迅

47歲香港歌壇天王陳奕迅(Eason)與老婆徐濠縈於2006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女陳康堤,儘管唱功了得,陳奕迅卻已經將近一年沒工作,長期處於沒有經濟來源的狀態,還要支付龐大生活開銷讓他吃不消。最近終於傳出陳奕迅復出接陸綜的消息,價碼還大砍一半,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陳奕迅今年首發微博!風一吹「驚人髮際線」曝光 網嚇呆

來源:陳奕迅微博

據香港《東網》報導,陳奕迅將久違在螢光幕前露面,接下由香港TVB和中國電視台合作的音樂實境節目《聲生不息》,其中會出現的歌手陣容包括李克勤、楊千嬅、林子祥、葉蒨文、李玟等大咖,知情廣告商爆料,名單還有陳奕迅、容祖兒等人,但後面寫著「待議」,目前還不確定。

來源:陳奕迅微博

有消息指出,陳奕迅考量到疫情嚴峻,加上部分細節還沒談攏,因此遲遲無法簽約,但如今香港疫情已經慢慢和緩下來,陳奕迅便主動和製作單位聯絡,以「神秘嘉賓」的方式現身力挺,而容祖兒方面則是確定因為和其他行程的檔期撞到,因此放棄這次機會。

來源:陳奕迅微博

儘管陳奕迅是臨時加入,且綜藝節目的工作量較一般商演多,更需要花費時間心力,但他和其他歌手的酬勞一樣都是單集100萬港幣(約台幣378萬元),對比往前他現身中國晚會表演,3首歌就狂撈200萬港幣入袋(約台幣757萬元),價格明顯親民很多,港媒還稱讚這是物超所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