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今年首發微博!風一吹「驚人髮際線」曝光 網嚇呆


陳奕迅今年首發微博!風一吹「驚人髮際線」曝光 網嚇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奕迅.jpg
陳奕迅

47歲香港歌壇天王陳奕迅(Eason)與老婆徐濠縈於2006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女陳康堤,儘管唱功了得,他的髮量確實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日前一向低調的陳奕迅難得在微博曬出工作側拍照,其中卻有一幕,風剛好將陳奕迅的頭髮吹起,陳奕迅的髮際線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看更多:上海疫情嚴峻「幾百人在等送醫」!張藝興暖捐2救護車 微博一面倒狂讚 

來源:陳奕迅微博

陳奕迅日前上傳工作側拍照,只見他在拍攝工作現場,攝影機吊在天花板上拍攝,陳奕迅則穿著紅色西裝,抬起頭做出嘟嘴表情,接著脫掉西裝外套,坐在舞台邊上讓工作人員替他整理頭髮,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有一幕陳奕迅的頭髮被吹起,飽滿額頭全露出,髮際線疑似又退後,讓網友忍不住替他擔心。

來源:陳奕迅微博

陳奕迅的髮量再度受到討論之餘,另一方面,出來工作的消息也讓粉絲們十分期待,紛紛激動直呼,「陳奕迅營業了!」、「終於在4月看到了(20)22年的陳奕迅」、「四個月了老公」、「這是2022年第二個微博」、「這是在籌備什麼呀」、「帥呆了,小夥子」。

來源:陳奕迅微博

事實上,先前陳奕迅才在直播中提到,因為已經一年沒工作,處於沒有經濟來源的狀態,卻還是得支付龐大的生活開銷,推估目前3000萬存款只能再撐2年,讓他忍不住直呼「我很慌」,一番發言也引來網友狂酸,「明星卡裡剩下三千萬,可能和我卡裡面剩下三百塊錢一樣的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