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5大奇葩拍照姿勢盤點!爆紅Gyaru Peace超不科學 「漫畫腰」恐傷腰椎


明星5大奇葩拍照姿勢盤點!爆紅Gyaru Peace超不科學 「漫畫腰」恐傷腰椎

走在流行先驅的娛樂圈藝人們常常有各種新奇的拍照手勢,其實除了最近最紅的「倒V」手勢Gyaru Peace外,演藝圈經常流行不少奇怪的姿勢,有的還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以下小編將網羅5大奇葩拍照姿勢,好奇的人快一起看看吧~

看更多:「Gyaru Peace」手勢是什麼?Kpop偶像全跟風,超萌姿勢打敗手指愛心!

Gyaru Peace

「Gyaru Peace」這個特別的手勢,是源自於日本90年代為人熟知的「澀谷109辣妹」,她們活躍於日本澀谷市,喜歡以浮誇波浪捲髮再搭配黝黑的膚色,因為澀谷109辣妹喜歡比V字手勢。這個復古姿勢最近又再度掀起風潮,Gyaru Peace演變為手掌向上的「倒V字」POSE,大勢韓星如太妍、IVE的REI、NMIXX的Sullyoon都在用,不過這個姿勢比起一般的V字還要困難,不少網友覺得會容易扭到手。

反手摸肚臍

圖/李多海微博

反手摸肚臍這個姿勢非常奇特,需要將手從背後繞,再以指尖碰觸到肚臍,這個姿勢早年是從中國社交媒體傳開,並流行到台灣,除了考驗身體柔軟度,腰也要夠細才能夠達成,因此不少身材纖瘦的女星都非常喜歡,自韓星李多海貼出反手摸肚臍認證照後,不少明星如EXO世勳、鄭容和等人也爭相模仿,這個姿勢後來紅到台灣,藝人張景嵐也曾特別貼出相關照跟風。

漫畫腰

圖/楊冪微博

中國前幾年有一個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拍照姿勢「漫畫腰」,這個姿勢源自於作家Tenten一張漫畫圖,圖中人物將身體凹成Z字型,掀起明星爭相模仿,這個姿勢通常需要椅子輔助,拍照者肋骨平貼椅腳,展現出Z字型纖細腰部。不過這個姿勢既不符合人體工學也容易傷到腰椎,藝人楊冪曾貼出挑戰「漫畫腰」的照片,後遭質疑可能引起網友不當跟風,後來她也為此正式致歉。

耳機線繞腰

先前不少明星喜歡拿A4紙比在腰上,凸顯自己腰部很細,而隨之流行起來的就是「耳機線繞腰」姿勢,拍照者用耳機線繞在腰上,繞越多圈代表腰越細,馬來西亞籍歌手林明禎曾仿效這個姿勢,完整將耳機線繞了兩圈,還打上一個平結,讓不少網友看了讚嘆她的腰真的很細!

塞進扶手裡

隨著Gyaru Peace迅速走紅,女團Oh My Girl成員勝熙整個人塞進樓梯扶手拍照的舉動也掀起熱議,網友們多半認為這個拍照姿勢非常獵奇,且要身材非常纖細、屁股沒有贅肉的人才做得到,這個高難度動作並未有太多人模仿,不過韓國男團UP10TION成員李鎮赫近日也成功挑戰這個姿勢,預計這個奇葩POSE接下來很可能會在演藝圈流行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