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aru Peace」手勢是什麼?Kpop偶像全跟風,超萌姿勢打敗手指愛心!


「Gyaru Peace」手勢是什麼?Kpop偶像全跟風,超萌姿勢打敗手指愛心!

提到Kpop圈著名的手勢,不少人腦海中立刻就會浮現「手指愛心」,不過你知道現在手指愛心已經落伍了嗎?近期在韓國偶像界掀起了一陣「Gyaru peace」手勢的新風潮,不少偶像也紛紛跟風擺出這個倒V字的新手勢,究竟這個手勢的源頭從何而來,又代表什麼含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Queendom 2》6女團初舞台排名出爐!宇宙少女「道具凸槌」下台痛哭

Gyaru Peace手勢的源頭

圖/ 翻攝自Tokyo Fashion Wiki

「Gyaru Peace」(ギャルピース/갸루 피스 )原本來自日本,日語中「Gyaru」就是我們常說的「澀谷109辣妹」,是90年代經常活躍在澀谷一帶,燙著一頭波浪捲金髮、全身美黑、妝容浮誇的年輕女性,「Peace」在日文指的則是「剪刀手」的V字手勢。Gyaru Peace原本指的是90年代澀谷辣妹經常愛比V手勢的行為,並沒有什麼特殊含義,不過近期這個旋風卻逐漸吹進韓國,並以手臂向外翻、手掌向上的V手勢作為代表動作,在社群中掀起熱潮。

Gyaru Peace是怎麼紅到韓國的?

圖/ IVE官方推特

Gyaru Peace手勢一開始是透過IVE的日籍成員REI(直井怜)引起風潮,來自日本德島的REI透過社群經常比出手指向前發射的V手勢,最初更被IVE粉絲封為「REI Peace」手勢,過後也在五代女團的日籍成員中引起風潮,包括Billlie的Tsuki、aespa的Giselle等日籍愛豆也曾PO出Gyaru Peace的手勢照,逐漸在Kpop界掀起風潮。

五代女團的「Gyaru Peace」手勢:IVE REI & LIZ

最初Gyaru Peace的手勢是從新生代女團IVE的REI開始帶起風潮,因此一開始也是五代女團的成員們開始跟上風潮,REI不僅自己在自拍時曾擺出Gyaru Peace手勢,也曾教大家如何擺出漂亮的手勢,強調必須「整隻手臂打直」才能做出可愛的效果,並與韓籍成員LIZ一起合照,成為Gyaru Peace的推廣大使!

五代女團的「Gyaru Peace」手勢:Billlie

Billlie的日籍成員Tsuki先前曾以誇張又可愛的表情登上韓網熱帖,擁有不少人氣的她也是最初開始擺出Gyaru Peace手勢的日籍愛豆之一,Billlie全團也響應風潮一起Peace~~

五代女團的「Gyaru Peace」手勢:aespa Giselle

aespa的日籍成員Giselle也跟上風潮,可愛的V手勢加上公主切的髮型,更增添了不少日本萌美的氣質!

五代女團的「Gyaru Peace」手勢:NMIXX Sullyoon

JYP娛樂的新女團NMIXX人氣成員Sullyoon早在出道前就因為出色的美貌爆紅,曾被SM、YG、JYP看中的她也俏皮擺出Gyaru Peace手勢,更調皮吐舌,多了更多可愛感!

五代女團的「Gyaru Peace」手勢:STAYC Seeun

同樣在五代女團中相當具有人氣的STAYC成員Seeun也曾經比出Gyaru Peace手勢,這個手勢看起來也有點像在發射可愛光波一樣,也難怪能在愛豆界掀起一陣跟拍風潮!

男生也能擺!YG新男團的「Gyaru Peace」手勢:TREASURE

Gyaru Peace手勢雖然原本是女生才會做的手勢,不過隨著這股風潮越來越流行,就連男生也一起響應啦!YG旗下的新男團TREASURE近期就曾在直播時擺出Gyaru Peace的剪刀手,其實男生做這個手勢可愛度也不減啊~~

前輩們的「Gyaru Peace」手勢:Red Velvet Joy

原本只是在新生代團體中流行的Gyaru Peace手勢,近期逐漸也燒到前輩們啦!最近以《Feel My Rhythm》回歸,展現春日女神風範的Red Velvet成員Joy也曾與花朵一起擺出倒V手勢,鮮花配上可愛的手勢展現了更加成熟的氛圍~

前輩們的「Gyaru Peace」手勢:少女時代 太妍

圖/ 太妍IG

就連偶像們的偶像,精靈女王太妍也擺出了Gyaru Peace手勢!前輩們的手勢不僅很有個人特色,可愛程度也沒有輸給後輩們呢!

以上就是近期韓國偶像熱門的Gyaru Peace手勢介紹啦~下次看到偶像們比出這個手勢時別再霧煞煞,一起陷入可愛的Gyaru Peace風潮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