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演唱會唱完SANA爆確診!經紀公司急發聲 粉絲憂8團員病毒潛伏


TWICE演唱會唱完SANA爆確診!經紀公司急發聲 粉絲憂8團員病毒潛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魅力席捲全球,近日連續三天在東京巨蛋開唱,怎料演唱會才剛結束,便爆出日籍團員SANA(湊崎紗夏)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儘管經紀公司透露其餘8位成員檢測為陰性,但因為在演唱會中大家是沒戴口罩演出,也讓粉絲們紛紛擔心其他團員會有「病毒潛伏」的可能性,引發熱議。

看更多:孝琳包包大揭密!隨身攜帶「特殊款物品」嚇傻網:比磚頭好用?

來源:TWICE IG

TWICE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4TH WORLD TOUR ‘Ⅲ’」,4月23日至25日則在日本東京巨蛋開唱,這也是她們時隔三年後再次重返東京巨蛋,演唱會中有歡笑也有淚水,向來冷靜的台籍成員子瑜在演唱會最後一日似乎受氛圍影響當場落淚,相關畫面也在社群上瘋傳,甚至還一度登上日本搜尋引擎熱門關鍵字、Twitter熱搜!

不過,讓人意外的是,TWICE日本演唱會才剛結束,竟在26日傳出日籍成員SANA確診的消息,根據經紀公司JYP娛樂的說法,SANA是在返回韓國做PCR檢測時呈現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而JYP也強調,SANA演唱會前所做的檢查結果皆為陰性,並透露16日抵達日本到20日解除隔離,期間2次PCR檢查結果皆為陰性,在日本以及演唱會表演時也都有進行快篩,皆為陰性。

來源:TWICE IG

此外,JYP娛樂也透露SANA已經接種完3劑疫苗,而目前則遵照日本當地的防疫政策進行隔離,其餘8名成員的PCR檢測則皆為陰性並返回韓國,而韓國媒體也已捕捉到成員們的身影,另外JYP娛樂除了向粉絲致歉外,也承諾將會以「藝人健康為優先考量」,全力協助SANA恢復健康。

來源:TWIC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