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直球逼問「TWICE問題」!希澈招架不住瞬間倒地KO 笑翻全場


來賓直球逼問「TWICE問題」!希澈招架不住瞬間倒地KO 笑翻全場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交往約1年半,便在去年7月傳出分手消息,雖然希澈以流利幽默的口才為人熟知,但每每只要面對「前女友」的相關問題,便會變得啞口無言!而最近希澈錄製網路節目時,嘉賓直球對決問道,「聽說你最近在聽TWICE的歌?」,希澈的反應讓粉絲們看了覺得有趣又心疼,引發熱議。

看更多:TWICE演唱會唱完SANA爆確診!經紀公司急發聲 粉絲憂8團員病毒潛伏

來源:希澈IG

希澈近期錄製網路節目《遊戲附錄》,其中一項環節是「當然了」遊戲,遊戲規則是不管對方說了甚麼,都只能回答「當然了」,若說不出來即落敗!希澈在接受來賓挑戰時,來賓先是確認了一下是自己先攻,接著立即爆出一句「我聽說你最近在聽TWICE的歌」,希澈聽到後便不發一語,直接轉身離去並倒在地上,惹得全場一陣大笑。

來源:게임부록ㅣ코몬 COMON

面對來賓突如其來的直球對決,希澈因沒有任何回應而瞬間慘遭KO,他爬起身後也直喊,「我真的不能上網路節目!」而他回到座位時頭髮還相當凌亂,可見來賓確實給了希澈致命一擊!相關片段在網路上瘋傳後,粉絲們雖然覺得希澈被攻擊相當有趣,但也對於痛點再次被調侃表示心疼。

來源:게임부록ㅣ코몬 COMON

其實,希澈與MOMO早在2019年就曾爆出戀情,但當時卻也立即遭經紀公司否認,不過不久後,2020年初雙方則公開認愛,並為該年的「元旦情侶」!然而去年7月這段戀情卻突然告終,傳出2人因為行程繁忙,都處於十分忙碌的狀態,因此逐漸變得疏遠,所以決定退回前後輩的關係,正式分手。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