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罩錄影被罵爆!徐凱希「沒要傳播病毒」 女大律師不解:確診為何要道歉?


無罩錄影被罵爆!徐凱希「沒要傳播病毒」 女大律師不解:確診為何要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凱希.jpg
徐凱希

疫情持續席捲全台,演藝圈也深受其害,許多工作人員及藝人都紛紛傳出確診消息,像徐凱希就不幸中標,她還因為無罩錄製《女人我最大》導致疫情擴散,遭到不少酸民以此為由出征!她也因此無奈發聲表示,「沒有人想故意傳播病毒」,坦言自己也不希望事情演變成這樣,而知名律師也認為「不必因為確診而道歉」,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徐凱希確診前開錄2節目!愧疚自責「壓力很大」:沒有人願意染疫

來源:徐凱希IG

徐凱希被爆料錄製《女人我最大》時就有出現感冒症狀,但化完妝後竟沒戴口罩就跟其他人聊天,怎料隔天竟傳出確診消息,導致在場來賓也跟著確診,掀起熱議!不過經紀人則解釋,錄影前快篩結果是「陰性」,而且藝人化妝後為了保持妝容完整都不會再戴口罩,強調「真的沒有想要傳染給別人」,希望大家能夠理性面對。

來源:徐凱希IG

雖然經紀人已經給出合理解釋,但徐凱希仍收到不少酸民的攻擊,她在26日曬出私訊截圖,只見對方指控她只在乎自己的妝容,卻不顧別人的健康,還要大家少一點指責,種種行為都很自私!而徐凱希則解釋,「我一直都是遵照錄影指示,也持續進行例行快篩,發生這樣的結果我也是非常愧疚」,並再次強調「沒有人想故意傳播病毒!」,希望大家都可以少一點責怪。

來源:徐凱希IG

此外,知名律師李怡貞也針對藝人確診就道歉的現狀疑惑表示,「到底為什麼要道歉?」她認為國外對於確診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反觀台灣卻不斷獵巫, 但「誰會故意去確診?」再加上現在的疫苗、藥物及物資都不缺乏,因此確診只要專心養病,「日子總要正常過下去的啊!」她也坦言自己很擔心會確診,但「怕的是我要道歉」,一席話讓許多網友大讚觀念正確,紛紛表示力挺!

來源:李怡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