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孝敏戀情「見光死」!飛到澳洲展開新生活 新目標、身分掀熱議


T-ara孝敏戀情「見光死」!飛到澳洲展開新生活 新目標、身分掀熱議

韓國每一年都會爆出一對「元旦情侶」,不少藝人會因為戀情曝光,就傳出分手的消息!而T-ara成員孝敏和足球選手黃義助在年初被爆出熱戀並認愛,但後來3月就承認因為壓力而分手,證實戀情「見光死」,而近期孝敏則離開南韓,來到澳洲展開新生活,並曝光「新身分」,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孝琳包包大揭密!隨身攜帶「特殊款物品」嚇傻網:比磚頭好用?

來源:孝敏IG

韓媒在年初曝光孝敏和黃義助的戀情,2人不僅是相差3歲的「姐弟戀」,由於黃義助效力法國球隊,所以2人只能談著「遠距離戀愛」。據悉,孝敏和黃義助是透過朋友認識,從去年11月開始交往,雖然相隔兩地加上疫情肆虐全球,但孝敏仍遠赴歐洲和黃義助約會度過不少甜蜜時光。

來源:孝敏IG

沒想到,孝敏和黃義助的戀情曝光僅2個月,便傳出分手的消息,當時孝敏也發出聲明承認戀情「見光死」,坦言雖然最初確實是因為互有好感而交往,「但因為變成『感到有負擔』的狀況」因此兩人的關係也自然疏遠了。對於孝敏和黃義助因戀情曝光感到有壓力而分手,讓不少人直呼「好可惜!」

來源:孝敏IG

兩人分手後經過1個多月,孝敏在4月中透過個人IG表示,自己將迎接新生活,她po出飛機窗的影片並透露自己的目標是「語言進修」,但也坦言擔心自己個性有些膽小,「所以這算是有點熱身的感覺,開始體驗夢寐以求的一個月澳洲生活!」她近期不僅在社群PO出自己努力「K書」的短片,也曬出一系列在當地遊玩的照片,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祝福孝敏在當地玩得愉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