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包包大揭密!隨身攜帶「特殊款物品」嚇傻網:比磚頭好用?


孝琳包包大揭密!隨身攜帶「特殊款物品」嚇傻網:比磚頭好用?

南韓歌手孝琳近期因參與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成為話題人物,雖以Solo身分參賽,但舞台魅力以及堅強實力折服許多觀眾,甚至還有網友直言「其他參賽者只能來爭第2!」而本來就已經是當紅焦點的她,近期又因為包包隨身攜帶的「特殊物品」引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日版《梨泰院Class》照片曝光!竹內涼真「栗子頭」被讚爆:萌帥萌帥

來源:전대미문

孝琳最近參與網路節目《What's In My Bag》的錄製,影片中她分享了自己平常會在包包攜帶的物品,而孝琳在挑選第一樣物品做介紹時便陷入一陣思考,她在經過左思右想後,竟拿出「一大本聖經」,她也大笑表示,「這可能跟其他人非常不一樣,但我總是帶著聖經在身上」。

來源:전대미문

厚厚一大本聖經不免讓人感到驚訝,孝琳也解釋,自己其實也有小本聖經,只是因為每週會參加聖經研讀,而這本大的聖經是教會姊妹送的,在上頭做筆記也會比較容易,孝琳也秀給鏡頭看自己做的滿滿筆記,可見她真的相當虔誠!此外,孝琳也透露自己在空閒、等待的時候也會抄寫聖經上的經文,所以就算這本聖經又厚又重,她還是會隨身攜帶。

來源:孝琳IG

有趣的是,網友除了對於孝琳正在研讀聖經感到驚訝外,對於聖經的尺寸跟重量更是充滿好奇,有人指出「那本跟神職人員所使用的聖經大小相同!」也有網友表示,「包包一定很重,是運動包吧?」、「這麼厚可以拿來防身吧!」、「敲人比磚頭還好用?」但也有不少網友對於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聖經帶到「What's In My Bag」感到有趣,直呼「孝琳實在太可愛了!」

來源:孝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