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半夜狂吠」遭控整層都是狗叫聲!米可白無奈吐心聲:能做的我都做了


愛犬「半夜狂吠」遭控整層都是狗叫聲!米可白無奈吐心聲:能做的我都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藝人米可白親民的形象深受網友喜愛,工作忙碌之餘,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疼愛小動物的她就時常曬出毛小孩的照片,逗趣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直呼「狗狗超可愛!」不過,她最近卻因為狗狗的叫聲吵到鄰居被投訴,而她也在社群發文回應鄰居,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侯友宜沒叫錯!米可白曬5年前舊照曝「真相」 網笑翻:市長記憶力真好

來源: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最近回家時發現門上貼了張紙條,仔細一看是鄰居留給她的投訴內容,「您知道您開關門時,整層樓都是您愛狗的瘋狂叫聲嗎?尤其您又熱愛在半夜進出家門,可否行行好讓鄰居們好好睡,沒有人有義務要忍受您家的狗吠聲。」

對此,米可白無奈地向鄰居表示,其實原先養了四隻狗,但因為怕吵到鄰居,所以只留了一隻在身邊,甚至還在家中安裝隔音門,但有時候開門聲會引起狗狗的注意而吠,對於影響安寧感到很抱歉,並承諾日後會盡快將門關上,減少聲音傳出去的機率。

來源:米可白臉書

此外,米可白也透露,其實住處的隔音效果本來就不好,有人經過門口或是電梯開關的聲音,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為了改善這些問題,我選擇加裝隔音門,讓自己空間能安靜些,也比較不會因為自家聲音吵到其他住戶」。對於鄰居指控她「熱愛在半夜進出家門」,她也澄清是因為工作關係才會在晚上10點至12點左右回到家,而且一、兩週也僅有兩到三天才會發生這種情況,並非如鄰居所說的這麼誇張!

來源:米可白臉書

接著,米可白也提到,為了讓狗狗的行為獲得改善,她也曾求助過毛小孩矯治師,沒想到還是被投訴,她無奈表示,「現在要我連開關門都不能有狗吠聲,那我也真的醉了~進門時黑寶就是會汪個幾聲~難道要把他的嘴封起來嗎?」雖然對鄰居感到很抱歉,但她也想讓大家知道其實「能做的我都做了」,字裡行間都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米可白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