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全明星3》王品澔曝「場上場下不同個性」:至少拿兩、三座MVP


專訪/《全明星3》王品澔曝「場上場下不同個性」:至少拿兩、三座MVP

模特兒出身的王品澔,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闖出了一片小天地,也在這段期間累積了不少名氣,直到他加入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憑著亮眼表現和精緻五官以及高挑的體態,讓他的粉絲人數在短時間內暴風式成長飆破10萬人!雖然人氣扶搖直上,但他完全不受這些外在因素給影響,依然專注在眼前《全明星運動會》的比賽項目上,積極練習希望為團隊帶來更多的勝利,也期盼自己可以像第二季的曹佑寧一樣,奪下更多座MVP!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粉絲變選手!加入《全明星》把曹佑寧當偶像崇拜。

王品澔自從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之後,人氣在短時間內飆漲,讓他成了觀眾們高度關注的選手,而在跟品澔聊到當初是什麼原因,讓他決定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時,他則表示,「因為我本身也是《全明星》第一、二季的粉絲,自己當時在看節目時,就一直很想參賽!加上我以前也是運動員,我很喜歡那種運動的感覺,所以就下定決心要來參加了!」

被問到在《全明星》第一、二季有沒有特別欣賞的選手,品澔也大方的透露,「曹佑寧!我覺得他非常厲害又很謙虛,我自己是把他視為學習的對象」。從他的眼神裡,真的可以感覺到他把小曹當成偶像一般的崇拜,而品澔也真的在各個運動項目中,緊緊追著小曹的最佳紀錄,像是在壘球躑遠的測試賽中,品澔投出了65.53公尺的距離,算是第三季男生的第一名,跟第二季曹佑寧的70.22公尺差不到5公尺!

而對於突破大會紀錄奪下「壘球躑遠」項目的第二名是否感到滿意?品澔則害羞地笑著說,「對於目前自己是大會紀錄第二名,還蠻滿意的~因為我從國中開始到加入全明星之前,其實是沒有碰過棒球或壘球的,所以我可以丟出這樣的成績,真的是很滿意的!至於有沒有機會超越小曹,如果是要超越他原本的大會紀錄應該是OK啦~但是如果要我跟他比賽的話,就真的不太行了...因為我覺得他其實是有能力可以再丟得更遠」。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我在運動場上勝負欲比較強,有機會看到我的另一面!

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之前,王品澔憑著演出《天之驕女》的李慕白一角,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也是在這段期間,讓更多的人認識他,進而成為他的粉絲,如今參與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讓更多人看見不同面向的他,當聊到有沒有期許自己可以達成什麼目標?或是有沒有期待給大家不一樣的形象?

品澔則表示,「因為我也是《全明星》的粉絲,所以我還蠻知道粉絲們會想要看什麼,我當初也是很喜歡看到大家運動時的拼勁,會覺得很熱血!所以我自己也希望可以盡可能地把以前身為運動員的感覺給找回來,讓觀眾可以看到我們其實是很認真的投入在運動上!」

至於不一樣的形象這部分,「可能會比較有機會看到我另一面的個性吧!因為我在運動場上勝負欲比較強一點,跟我私底下的個性又比較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而品澔在全明星中的優秀表現,是觀眾們有目共睹的,相信大家也都非常期待他可以和其他厲害的藝人選手有更多的自我突破,而他自己也透露,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至今,心目中「最強勁的對手」,正是藍隊的其他猛將——吳霏,「雖然我跟他同一隊,但我們私底下在練習的時候,都會很明顯有『良性競爭』的感覺,會去比較彼此的表現,會想要一起進步,然後也會討論我們要怎麼做能越來越好,才可以幫助到我們的隊伍!」

接著,聊到藍隊中的所有男女成員的表現,當品澔被問到有沒有誰讓你最驚艷?他則一臉認真的說著,「我們隊伍裡,應該就是『田依甯』了吧!看她在參加選秀時,跟加入隊伍後,她在訓練上的表現跟比賽的狀態,看得出來她是很有拼勁,也是非常努力的,所以我還蠻欣賞她的,我覺得她很厲害!」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把運動員該有的實力拿出來,至少拿個兩、三座MVP。

在第五集節目中,品澔初次奪下MVP,也被大來賓T1聯盟「桃園雲豹隊」總經理蘇翊傑稱讚,說他在三場比賽表現都很出色,像是在三對三籃球賽時,不論是籃板得分,還是外線準度,都很搶眼,也大讚品澔在美式躲避球上的表現,也很出眾!

當被問到拿下第一座MVP有什麼感想時,品澔則坦言,「我是很開心的!因為我們在訓練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跟努力,所以在拿到MVP之後,讓我覺得我們的練習是有成果的,我們是有把時間花在對的事情上,我也很感謝我的隊友們,大家都很用力的去拚每一場比賽,為我們的隊伍拿到勝利!」

而聊到未來還會不會想要再拿到更多座MVP,品澔則是一臉害羞的說,「會啊~雖然都跟自己說順其自然,但就是很喜歡拿到MVP的感覺!加上我剛剛有講到,小曹是我的偶像,我也知道他當初拿了三座MVP,所以我希望自己也可以跟他一樣,或是至少可以有個兩座也不錯」。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目前還在念大學四年級的品澔,在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之後,整個人氣飆漲,IG粉絲數更是衝破10萬人,而他對於自己被更多人看見,也開心的說,「真的很謝謝粉絲朋友們喜歡我」,至於壓力有沒有變大的部分,「其實是不會啦!因為我本身也不太看網友們的評論,我知道自己會比較容易走心,所以我都盡量少看,我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他也強調,「我現在就是運動員的身份,我就是把運動員該有的實力跟努力都拿出來給大家看!」

被問到有沒有看到什麼印象深刻的評論時,品澔則表示,「因為我在節目上有講錯話,把『坐二望一』說成『坐一望二』,然後就有網友來我社群留言酸一下我這樣~」而好的評論的部分,「其實我本身是蠻在意大家給我的加油打氣,大家都在為我加油,我會覺得我應該再更努力一點,希望自己可以帶給大家更好的表現!」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謝謝家人一路以來的陪伴,讓我學會堅持、不放棄!

相信有在看《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觀眾們,一定都能感受到王品澔在每一次的比賽中都是全力以赴的,當和品澔聊到在面對不擅長的比賽項目時,是否曾有過害怕退縮的心情?他則坦然的說,「會啊!像『足球』就是我比較不擅長的,足球在比賽中會需要有守門員跟踢球的角色,踢球的部分是我不擅長的,我就會選擇去相信我的隊友,而守門員的部分,因為我可以用我的手去擋住那顆球,我就會用我比較擅長的地方去補齊我不足之處!」

至於會不會害怕在比賽中受傷這一點,「老實說,我是會忘記受傷這件事,因為想要拼的時候,就會忘記自己當下可能做什麼動作會受傷,我記得我在第一次團戰時,就有不小心受傷,但我當下其實沒有想太多,只是很投入在比賽的過程裡」。

最後,品澔也特別分享了自己加入《全明星》至今,對他影響最多的人,以及他一路堅持到現在的信念,他表示,「家人影響我最多,因為他們一直以來都蠻支持我的工作和我一直想做的事,所以當我給自己很多壓力時,家人總是會給我很多幫助跟鼓勵!」

關於堅持到現在的信念的部分,品澔認真思考了之後說道,其實我以前待球隊時,有很多時候會想說要放棄,畢竟在球隊真的很辛苦,而且會一直沒辦法跟家人聚在一起,我從那時候就有意識到,我的家人一直都有教導我要努力堅持下去的觀念,後來就這樣熬過來了,而目前我也不太會把事情往負面的方向去想,現在就覺得「我要享受在當下吧!」可以感受到家人對他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也是他堅持不懈努力至今的原因,期待王品澔接下來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中,可以持續為觀眾們帶來更多精彩的表現!

Editor _ Adonis

Photograph _ Luke

Design _ Siri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