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Again My Life》8位演員介紹、IG全整理!李準基逆襲人生 高顏值「基女郎」爆紅


韓劇《Again My Life》8位演員介紹、IG全整理!李準基逆襲人生 高顏值「基女郎」爆紅

韓劇《Again My Life》播出以來收視率和評價都相當亮眼,除了主演李準基備受討論外,其他配角和兼具顏值、演技的「基女郎」們也吸引觀眾目光,以下小編將網羅他們的資訊作介紹,並附上演員們的IG,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韓劇《Again My Life》才開播「關鍵配角」死了!李準基重生復仇 絕妙6大看點引期待

李準基(@actor_jg

圖/SBS

李準基在《Again My Life》中飾演熱血檢察官「金熙宇」,因為試圖調查政治要官「趙泰燮」的案件,金熙宇自身暴露在危險之中,後來不幸過世。怎料此時他卻獲得一次重生機會,並回到高中時期,保有前世記憶的金熙宇,這次重生就像「開外掛」一樣躲掉了很多危機,他將保有正義的初心,向趙泰燮一抱死仇。

李璟榮

圖/SBS

李璟榮在劇中飾演政治巨頭「趙泰燮」,他對外總是擺出和藹可親的模樣,但其實他私底下經常做些不正當勾當,趙泰燮對於政治有很大野心,他步步經營就是為了要成為更有權力的人,過程中金熙宇會逐漸成為他向上的阻力,兩人後續的對手戲將成為觀眾最注意的焦點。

金智恩(@kj_ieun

圖/SBS

金智恩早年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轉型演員後出演過《他人即地獄》、《黑色太陽》等知名韓劇。金智恩清甜的外貌常被人說很像女團AOA成員雪炫,她在劇中飾演天下集團的小女兒「金熙雅」,金熙雅雖含著金湯匙出生,卻絲毫不擺架子,不僅聰明有主見,還相當善良,她在韓國大學和金熙宇相識並暗戀對方。

車珠英(@jooyoungthej

在《Again My Life》中飾演陰間使者的車珠英,初次登場時她身穿全紅套裝,展現出陰間使者冷豔的模樣,流暢演技獲得廣大好評。不少觀眾原本以為車珠英戲份不多,怎料隨著劇情發展,車珠英竟是趙泰燮的貼身秘書「韓智賢」!雖然大部分觀眾已將她列為好人陣營方,不過韓智賢一角的定位仍相當神秘。

金裁經(@_kimjaekyung_

金裁經是韓團Rainbow出身,擁有唱跳實力的她在轉型演員後也相當成功,金裁經出演過多部韓劇《請回答1994》、《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惡魔法官》等,這次她飾演金錫勳檢察官的私生女「金韓美」,雖然家境富裕但金韓美從來沒有感受過真誠的父愛,她遇見金熙宇後,開始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了期待,並決心朝著「記者」這個夢想邁進。

洪妃羅(@bira__h

演員洪妃羅飾演主角金熙宇的高中同學「金圭麗」,後來和熙宇一同成為韓國大學法學院的學生,金圭麗原先因為經濟困窘打算休學,在熙宇幫助下得以繼續讀書,她為此相當感恩,出社會後她成為熙宇在檢察廳的一大助力。

鄭尚勳(@sanghoon0227

圖/SBS

許多人應該意想不到,這位飾演青春男大生的演員鄭尚勳不僅已經45歲了,還是一個有孩子的爸!鄭尚勳向來在韓劇裡扮演非常有存在感的配角,在《Again My Life》中他飾演主角金熙宇的法學系前輩「李民秀」,在劇中他算是搞笑擔當,經常爆出一些笑點,讓這部懸疑動作劇增添輕鬆氣氛。

池燦(@jichance_1001

池燦在《Again My Life》中飾演朴尚萬一角,朴尚萬的父親原先被冤枉殺人入獄,後來在金熙宇協助下,洗刷父親清白,而他也不再被冠上「殺人犯的兒子」的稱號,朴尚萬擁有驚人的駭客實力,成為大學生後他成為金熙宇身旁的得力助手,經常在旁協助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