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Again My Life》才開播「關鍵配角」死了!李準基重生復仇 絕妙6大看點引期待


韓劇《Again My Life》才開播「關鍵配角」死了!李準基重生復仇 絕妙6大看點引期待

4月開播的韓劇《Again My Life》由李準基上演熱血檢察官,將和惡勢力一決高下,此劇才剛開播就因為劇情太精彩,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波瀾,以下由小編整理的6大看點千萬別錯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2022四月10部韓劇推薦:李準基「浴血復仇」懲戒惡人、《還有明天》高還原漫畫劇情

1. 李準基睽違兩年回歸

圖/SBS

李準基自從上次主演韓劇《惡之花》後就休息了一陣子,兩年後他以新劇《Again My Life》回歸啦!向來以精湛演技打動觀眾的李準基,這次飾演熱血檢察官「金熙宇」,他勇往直前,不因政界的黑暗勢力就停下調查腳步,不過也因此惹上殺身之禍!

2. 檢察官「浴血復仇」太精彩!

圖/SBS

主角金熙宇在劇中因為調查政治巨頭「趙泰燮」,結果被人暗算、身亡,不過此時他遇上神秘紅衣女子,獲得了一次重生的機會。金熙宇帶著前世的冤枉記憶回到15年前,成為高中生的他,一心只有向趙泰燮復仇的念頭,不過除此之外,重新和家人相聚後,金熙宇也把握這一次機會,好好珍惜還健在的父母。

3. 金智恩擔任女主角

圖/SBS

模特兒兼演員的金智恩,因為外貌出眾,早年在多位知名偶像的MV中露面,如今她專心投注在演戲上,並在2021年的韓劇《黑色太陽》飾演劉在伊一角獲得MBC演技大賞的「女子新人獎」,這次她飾演天下集團會長的寶貝小女兒「金熙雅」並對金熙祐產生好感。

4. 反派角色是李璟榮

圖/SBS

全劇最大反派「趙泰燮」,他是位令人景仰的政治界巨頭,在政界呼風喚雨,趙泰燮看似形象良好,背後卻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暗黑性格,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此角色由資深演員李璟榮飾演,先前他在《夫妻的世界》、《黑色太陽》演技相當純熟老練,如今再度成為反派角色,使不少觀眾非常期待。

5. 才剛開播「他」就死了?

圖/SBS

《Again My Life》劇情緊湊,加上精彩復仇戲碼,狗血的發展令人難以預料!日前劇情來到高潮,金熙宇重生後目睹在過去使父母死亡的車禍現場,隨著他的重生,命運被改變了,金熙宇的父母這回只受了輕傷,反倒是駕駛當場不治身亡,而這個駕駛就是趙泰燮的兒子「趙鉉錫」,這段命運的變化讓網友猜測可能會造成趙泰燮加速黑化!

6. 劇情改編自同名小說、漫畫

圖/SBS

《Again My Life》是改編自李海涅的同名長篇小說,後改編成漫畫人氣相當高,現如今也翻拍成韓劇。根據韓媒報導,李海涅本人非常喜歡韓劇的改編內容,不僅角色還原度非常高,劇情中的名場面也精采可期,她更進一步表示其實大反派「趙泰燮」是她最喜歡的人物!此番言論讓觀眾更好奇:會不會趙泰燮在後面有反轉呢?一起期待《Again My Life》接下來的走向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