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梨泰院Class》照片曝光!竹內涼真「栗子頭」被讚爆:萌帥萌帥


日版《梨泰院Class》照片曝光!竹內涼真「栗子頭」被讚爆:萌帥萌帥

韓劇《梨泰院Class》在2020年播出後席捲全亞洲,尤其在日本更是造成轟動,從去年便已傳出即將翻拍的消息,除劇名確定改為《六本木Class》之外,男主角也將由「國民男友」竹內涼真出演,而原著男主角「朴世路」除了形象鮮明外,更頂著招牌栗子頭,近日日本版造型在網路上曝光後,隨即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福原愛遭爆當副教授「擺爛」不開課!瘋傳陷解雇危機 校方回應了

來源:JTBC

日劇《六本木Class》翻拍自熱門韓劇《梨泰院Class》,預計將在7月開播,根據日媒報導指出,男主角「宮部新」是六本木某居酒屋的店長,由人氣演員竹內涼真飾演。關於這部新作,竹內涼真表示,不僅知道《梨泰院Class》在日本很夯,也自爆自己也有收看,認為這是一部非常傑出的作品,所以在收到邀約時,不但感到驚喜,也感到光榮!

來源:朝日電視台官網

《梨泰院Class》當時播出後男主角「朴世路」的招牌栗子頭成為一大話題,許多劇迷爭相想要擁有「同款」髮型,而《六本木Class》官方也在25日首度曝光「宮部新」的造型,竹內涼真也重現了相同的栗子頭!關於髮型,竹內涼真也直言,「朴世路的形象和栗子頭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而討論過程中雖曾有過各種不同的提案,但最後多方達成共識,才決定使用相同髮型。不少網友看到髮型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很帥耶!」、「意外的很適合這個髮型」、「竹內涼真剪這樣好萌」、「萌帥萌帥很讚!好想要這種男朋友」。

來源:竹內涼真IG

此外,《梨泰院Class》的原著作者趙光真也發文為《六本木Class》加油打氣,除了表示對於能夠推出日本版感到開心及期待之外,也寫道,「在此為劇組人員祈禱,希望能順利拍攝完畢,2022年《六本木Class》加油!」目前除了竹內涼真外,其他角色的演員名單則尚未公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