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爆料「綜藝大哥毛手毛腳」!王彩樺曝恐怖行為:摳手是暗號


小S爆料「綜藝大哥毛手毛腳」!王彩樺曝恐怖行為:摳手是暗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節目《小姐不熙娣》自從播出之後話題不斷,小S機智又逗趣的主持方式,深受觀眾喜愛,每每播出都能掀起不小的話題,像是最近談論的主題是「性騷擾」,小S就勇敢的揭露自己剛出道時,曾經被演藝圈的資深大哥騷擾的狀況,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S、具俊曄合體畫面首曝光!與小S同框「米其林2星餐廳」 IG暖喊:小姨子最棒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S最近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剛出道時曾經歷過數次性騷擾事件,讓現場來賓都驚呼連連,一旁的派翠克則驚訝的說,「妳沒有在給人家欺負的吧?」回想起當時,小S透露,對方是位綜藝大哥,見面時不僅會沒完沒了的摸手,還會隨意搭肩搓揉,「這時候會把妳塞到腋下最深處」,完全沒有維持應有的禮貌距離,雖然對方嘴上說著鼓勵的話,但實際上的「行為」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而S媽也在了解情況後,往後的每一次錄影都會在鏡頭外盯場,以免女兒再度受到前輩的騷擾跟欺負!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王彩樺也透露,以前遇過大哥會握著手,並以「摳手心」的方式作為邀約的暗號,如果有給予「回摳」就表示「配對成功」,之後就會有各種進展,超誇張的行徑讓一旁的班底都忍不住直呼「太噁了」!

而班底Mia則是表示,以前打工時曾遇到主管追求,一開始彼此都有好感,但後來得知對方有女友後,就主動拉開距離,本來以為事情會就此結束,沒想到對方竟接著做出超可怕的行徑!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Mia透露,有一次她跟主管兩人因公司聚會而相遇,沒想到對方卻不斷以主管的名義灌她酒,最後她果真喝醉斷片,醒來後竟發現對方想把她帶回家,Mia嚇到立刻打電話通知家人來接送,幸好最後沒有發生什麼事,可怕遭遇讓現場的人聽了都相當緊張!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