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合體畫面首曝光!與小S同框「米其林2星餐廳」 IG暖喊:小姨子最棒


大S、具俊曄合體畫面首曝光!與小S同框「米其林2星餐廳」 IG暖喊:小姨子最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三月初宣布與韓國藝人具俊曄閃婚,展開人生第二春,消息曝光後立刻震驚台韓兩地演藝圈,具俊曄也在婚訊公開後立刻飛往台灣會愛妻,不過兩人至今相當低調,日前網路上瘋傳兩人婚後首度同框的照片,立刻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劉在錫祝賀大S閃婚!具俊曄暖曝「20年前約會地點」:還有在營業嗎?

圖/ Ai Nightclub IG

大S與韓國元祖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的跨國婚姻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兩人不僅是20年前的初戀,更因為一通電話重新串起緣分,宛如言情小說的劇情也在台韓兩地引發不少話題。具俊曄目前不僅人在台灣與大S共度新婚生活,近日也在Ai Nightclub進行DJ公演,小S夫婦更驚喜上台助陣,讓現場粉絲瞬間嗨翻,具俊曄也在事後發文表示「謝謝你們來,特別來支持我的小姨子,最棒!」

圖/ 翻攝自Theqoo

雖然兩人結婚後至今仍然相當低調,不過近日韓國論壇「Theqoo」卻率先流出一段大S與具俊曄、小S等友人在米其林餐廳RAW用餐的影片,可以看到具俊曄身旁坐著頭髮挽起的大S,大S旁邊則是妹妹小S,同場用餐的藝人還有郭彥甫,氣氛看起來相當溫馨。這段影片公開後,不少網友立刻指出兩人坐在一起的體型差相當可愛,大S坐在身形魁梧的具俊曄旁邊顯得相當小鳥依人。

圖/ 翻攝自Theqoo

雖然影片並未拍到大S的正臉,但也有許多人表示「大S真的连背影都是美的」、「连背影都看起来好温柔好美丽」、「怎么光看背影就是大美女啊」,溫婉的氣質獲得網友大讚狀態不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