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巴掌事件」延燒!克里斯洛克母上節目砲轟:他也傷害了我


威爾史密斯「巴掌事件」延燒!克里斯洛克母上節目砲轟:他也傷害了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賞了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引發了諸多話題,打人的威爾史密斯後來在輿論的抨擊下,演藝事業危機重重!而最近克里斯洛克的母親也在受訪時提及此事,並且氣憤表示,「當你傷害我的孩子,你就是傷害我!」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被「呼巴掌」卻成了最大贏家?克里斯洛克脫口秀自嘲:我的聽力回來了!

「掌摑」之後 克里斯洛克母親再轟:史密斯也傷害了我!
圖片來源:indothainewss IG

克里斯洛克母親蘿絲洛克(Rosalie Rock)最近登上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WIS電視台的Soda City Live直播訪問,針對兒子克里斯洛克被威爾史密斯呼巴掌事件做出回應,她表示,「我說過,當威爾史密斯打了克里斯,其實等於打了我們所有人,他也是打了我!」她更氣憤的說,「我認為威爾史密斯當時應該要被戴上手銬」。

「掌摑」之後 克里斯洛克母親再轟:史密斯也傷害了我!
圖片來源:wbls1075nyc IG
「掌摑」之後 克里斯洛克母親再轟:史密斯也傷害了我!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另外,對於威爾史密斯被懲處10年不得參與任何奧斯卡相關活動,蘿絲洛克則說,「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本來你就不是每年都會去啊!」並補充表示,威爾史密斯在社群上發文道歉毫無誠意,「這種事情應該要來找我兒子,親自向本人道歉才對」。

此外,威爾史密斯原本預計主演的Netflix新片《Fast and Loose》、索尼的《絕地戰警4》目前也已全數喊卡,演藝事業大受影響,近日他被媒體拍到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印度孟買度假,高興的與影迷合照,照片中他露出燦笑,似乎已擺脫掌摑事件的陰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