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呼巴掌」卻成了最大贏家?克里斯洛克脫口秀自嘲:我的聽力回來了!


被「呼巴掌」卻成了最大贏家?克里斯洛克脫口秀自嘲:我的聽力回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出現不少經典橋段,讓觀眾們看了相當難忘,其中在頒獎過程中,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為了「護妻」,賞了非裔諧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震驚整個娛樂圈!事發後,威爾史密斯也遭到美國影藝學院懲罰,而克里斯洛克最近在脫口秀上也自嘲「聽力回來了」,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1巴掌代價超大!影藝學院祭出「10年禁令」制裁:不可接受的有害行為

「呼巴掌」事件的最大贏家?克里斯洛克脫口秀自嘲:我的聽力回來
圖片來源:CNN

先前,克里斯洛克在因在典禮上開了威爾史密斯太太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光頭」的玩笑,激怒了史密斯,他直接上前給克里斯洛克一巴掌!這一掌可說是震驚全球,雖是替奧斯卡創造了不少流量,不過史密斯也就此付出了未來10年不能出席奧斯卡的代價,也向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辭去了學院會員的身份。

另外,也有不少好萊塢明星選擇力挺克里斯洛克,希望他對此發表自己的看法。不過他一一婉拒,並表示,「除非有人花錢請我聊,不然我不會主動提起這件事,生命是很美好的~」。而後來重回脫口秀舞台的他,更在9日的表演現場上表示自己現況良好,更自嘲「(這一巴掌)讓我的聽力回來了」。

「呼巴掌」事件的最大贏家?克里斯洛克脫口秀自嘲:我的聽力回來
圖片來源:bostonglobe
「呼巴掌」事件的最大贏家?克里斯洛克脫口秀自嘲:我的聽力回來
圖片來源:INSIDER

其實,克里斯洛克雖然在所有人的面前被賞了一巴掌,但他卻也意外成了這場風波中的贏家!根據美國票券交易軟體「TickPick」的資訊指出,克里斯洛克在事件發生後,脫口秀門票一夜售出的數量,比過去一個月的總和還要多,不僅場場售罄,原本最低46美元(約台幣1321元)的票價,目前已炒價到341美元(約台幣9793元)一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