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女星「走私毒品」星途全毀!崩潰宣布退團:在痛苦中過每一天


選秀女星「走私毒品」星途全毀!崩潰宣布退團:在痛苦中過每一天

中國樂團「福祿壽」因參加節目《樂隊的夏天》打開知名度,更以原創曲《玉珍》被貼上「治癒」標籤。日前卻爆出其中一名團員杜雪兒因為走私毒品遭逮捕,對此,杜雪兒也親自發文道歉,並宣布退出團體,正式和公司解約,「這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時刻」。

看更多:趙麗穎暖捐物資「整箱被丟垃圾車」!大媽還原真相遭網砲轟:自己心知肚明

來源:微博

「福祿壽」吉他手杜雪兒25日爆出,她因為「走私毒品」的罪名遭逮補,2021年初在美國網站上購買郵票形狀的興奮劑毒品LSD,以郵寄的方式跨海寄到中國,沒想到中途經過海關卻被擋下,驗出其中含有毒品成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杜雪兒曾透露吸食過大麻等毒品,想藉此感受迷幻又輕飄飄的感覺,也提升自我專注力。

來源:微博

杜雪兒遭法院判處1年的有期徒刑,加上1萬元人民幣(4.5萬台幣)的罰金。由於樂團是杜姓三姐妹組成的,杜雪兒在受調查時,她們的母親還力挺女兒,稱自己對孩子們的管控嚴格,對女兒走私毒也不知情,樂隊所屬經紀人也坦言,公司對毒品管理嚴格,平時還會補充藝人對毒品相關知識教育,火速撇清關係。

來源:微博

對此,杜雪兒本人也在微博上發文道歉,透露自己對法律的無知,導致她做出錯誤判斷,如今受到慘痛教訓,她也向家人、公司、粉絲們道歉,強調自己感到深深的愧疚、自責,目前已經退出樂團,也和經紀公司解約,「我從崩潰到絕望,這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時刻,直到現在我仍然在無限的痛苦中過每一天,有時甚至沒有勇氣去面對,但又必須面對」,表示自己會在家人的陪伴下積極面對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