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暖捐物資「整箱被丟垃圾車」!大媽還原真相遭網砲轟:自己心知肚明


趙麗穎暖捐物資「整箱被丟垃圾車」!大媽還原真相遭網砲轟:自己心知肚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上海封城至今已經1個多月,許多藝人都捐贈物資,希望能幫助上海居民度過難關,人美心善的趙麗穎也加入援助行列,然而日前卻有網友表示,她所捐的抗疫物資整箱被丟進垃圾車,隨著輿論熱度越演越烈,丟掉箱子的當事人也出面澄清,其實那根本不是趙麗穎送的物資。

看更多:賈乃亮爆簽陰陽合約「逃稅11億」!工作室親上火線列3點:究責到底

來源:趙麗穎網吧微博

微博上近來流傳一段對話截圖,內容提到趙麗穎送的抗疫物資被丟到垃圾車,還附上影片、照片佐證說法,照片中能看到一個箱子上面寫著「馳援上海抗疫物資,趙麗穎捐贈」,而這箱物資跟影片中被丟掉的箱子幾乎一模一樣,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
來源:微博

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將影片片段放大後,能看到箱子上的膠帶黏法和照片不同,且箱子上也沒有寫著「趙麗穎捐贈」的標籤,不僅如此,親手丟掉箱子的當事人「馬小姐」也跳出來澄清,自己丟的是4月1日進的農產品,由於一直是封城狀態,農產品賣不出去早已腐壞,只好整箱拿去丟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趙麗穎的美意招來謠言抹黑,也讓大陸網友無奈表示,「抗疫兩年了,就數上海謠言多」、「上海天天闢謠,菜都多的吃不了了。大家別援助了」,然而也有網友質疑「馬小姐」的說法,認為箱子很明顯沒有開封,「都沒開封就知道裡面腐爛了?」、「這是根本沒拆的盒子,為什麼放壞了心知肚明」,更有網友強調,趙麗穎的物資已經到人民手中,「我爸社區70歲以上的老人和貧困家庭都拿到了,我爸也拿到手,拍照給我看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