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爆簽陰陽合約「逃稅11億」!工作室親上火線列3點:究責到底


賈乃亮爆簽陰陽合約「逃稅11億」!工作室親上火線列3點:究責到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乃亮.jpg
賈乃亮

中國男星賈乃亮和影后李小璐2019年離婚,當年李小璐和嘻哈歌手PGOne的出軌風波傳得滿天飛,近年來賈乃亮將重心放在事業上,先前卻爆出他因失言被肯德基告上法庭,要求賠款9億,日前網路上又出現消息,指出賈乃亮簽屬陰陽合約逃稅2.6億人民幣(11.65億新台幣),對此,工作室也回應了。

看更多:賈乃亮直播「失言槓肯德基」恐遭告!急道歉仍被索要9億天價賠款

來源:賈乃亮微博

網路上瘋傳對賈乃亮過去360天的直播數據深入分析,發現其中2447條帶貨商品鏈接中,有高達2340條鏈接佣金位於5%以下區間,絕大部分的佣金率才1%,然而銷售額卻高達22億(98.54億新台幣),懷疑他涉嫌簽訂陰陽合同,且隱匿佣金高達11億新台幣。

來源:微博

隨著風波越演越烈,賈乃亮工作室硬起來回應,澄清這是不實謠言,爆料內容所提及的「隱匿2.6億佣金」、「簽署陰陽合同」、「偷稅漏稅」等言論都嚴重悖離事實,屬於惡意捏造的謠言,向爆料者喊話刪除、屏蔽相關言論,強調律師團隊已經完成公證取證工作,接下來將啟動訴訟程序,會究責到底。

來源:賈乃亮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賈乃亮先前才在直播時惹怒肯德基,當時他介紹一款韓國氣炸鍋,以肯德基的炸物做比較,表示肯德基的油是重複使用並不健康,直播畫面曝光後,肯德基公司放話提告,儘管賈乃亮立刻直播道歉,仍無法平息肯德基怒火,被要求9億天價賠償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