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賢姊從杜拜回台待產!挺「8個月孕肚」曝近況 火辣曲線掀熱議


吳思賢姊從杜拜回台待產!挺「8個月孕肚」曝近況 火辣曲線掀熱議

藝人吳思賢(小樂)的姊姊「吳思顏」在2016年時遠嫁杜拜,與老公育有一子,一家三口過得十分幸福,她也在今年年初宣布懷了第二胎男寶寶的喜訊,而她最近返台待產,並經常透過社群分享自己的隔離日常,沒想到孕婦還保有纖細的身材,意外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粿粿隔離7天近況曝光!「1壞習慣」全治好:一直調不好

來源:吳思顏IG

吳思顏跟老公結婚後長期定居杜拜,如今已經懷有8個月的身孕,她選擇在近期飛回台灣待產,在25日透露自己「正在隔離」,雖然隔離有諸多不便,但身為媽媽能夠獲得短暫的獨處時光也是非常不容易!她也坦言,隔離生活過得很慵懶,希望大家可以推薦好看的劇,「我不喜歡悲劇跟會生氣的戲,當媽媽平常已經憋氣憋得很辛苦了,我需要看了心情會還不錯的那種劇!」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奉上口袋名單。

來源:吳思顏IG

此外,從吳思顏曬出的自拍照可以看見,超大的孕肚就連寬鬆的外套都快藏不住,她透露連兒子看到時都忍不住驚嘆,「oh my god!」但引起網友們注意的是,她懷孕的時候四肢依然相當纖細,體態維持的非常好,不看肚子完全不會讓人以為是懷孕8個月的媽咪,讓大批女粉絲們看了都感到超級羨慕!

來源:吳思顏IG

事實上,吳思顏先前曾坦言懷第二胎的感受很不一樣,因為不僅要照顧大兒子,還要讓他不會因為二寶的到來而吃醋,甚至費盡苦心做了些「防護措施」,再加上已經知道孩子出生之後會是什麼狀況,因此跟第一胎比起來是不同的感覺,也讓人十分期待一家四口聚在一起的日子!

來源:吳思顏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