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隔離7天近況曝光!「1壞習慣」全治好:一直調不好


粿粿隔離7天近況曝光!「1壞習慣」全治好:一直調不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粿粿.jpg
粿粿

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粿粿」近年來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連三季擔任紅隊經理,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今年2月初更被穩定交往2年半的男友范姜彥豐求婚成功,不久後也傳出懷孕消息,可謂喜上加喜,怎料老公卻在18日PCR確診新冠肺炎,夫妻倆被迫隔離,所幸經過7天的隔離生活後,粿粿今(24日)發文向大家報平安了!

看更多:才剛宣布懷孕!粿粿老公爆「確診肺炎」 PCR結果出爐掀熱議 

圖片來源:meigo.c

粿粿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即使近期因為未婚夫確診新冠肺炎,她也在隔離的第7天向粉絲們報平安,她表示自己在隔離的這幾天內,都過著類似小豬的生活「吃飽睡睡飽吃」,偶爾鑿會逛一下網拍,並且幫肚子裡未出生的小寶寶物色奶茶色的嬰兒小物,也考量到無法出門運動的關係,僅透過整理家務當運動。

圖片來源:meigo.c

不過粿粿似乎也因為這次的隔離,也讓她發現意外的好處,那記是她一直調不好的作息也變的正常了,而文末粿粿也表示:「浮出來報平安,也希望大家一切健康,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用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平平安安最重要」、「辛苦粿粿了!要注意身體健康呦」、「一切平安健康,好期待寶寶到來」

圖片來源:meigo.c

事實上范姜彥近期因為近期工作滿檔,深怕自己會影響到家人及同事,因此上工前都有實施快篩,怎料17日就測出陽性反應,隨後便立刻前往醫院做PCR,結果不幸仍為「確診」,也因此新聞爆出後,都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夫妻倆以及寶寶的健康狀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