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接觸確診王少偉!謝忻快篩捅鼻「大出包」 深插拔出後崩潰:大悲劇


密切接觸確診王少偉!謝忻快篩捅鼻「大出包」 深插拔出後崩潰:大悲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近期疫情持續延燒,每日確診數持續飆升,而這波疫情也讓演藝圈深受影響,像是節目《女人我最大》已經爆出徐凱希、Kevin老師、王少偉、張愛雅及卞慶華等人先後確診!而王少偉最近也在臉書分享最新的身體狀況,與他有密切接觸的謝忻則在家中自主隔離,沒想到她自己在家快篩時,竟因為燈光昏暗而發生「烏龍事」,爆笑的過程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酸民硬扯「有跟阿翔去看阿妹嗎」!謝忻公開留言怒嗆:看不懂字嗎?

來源:謝忻IG

王少偉24日宣布自己確診肺炎,隔天他便透過臉書報平安,「確診本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反而我卻感覺到無比的感動」,他透露自己收到很多人的關心與物資,才發現自己被這麼多人愛著,同時也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關於身體的狀況,他也透露,「確診後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什麼omicron的症狀」,只有確診前三天剛好有打疫苗的不適症狀,但目前一切安好,接下來也會繼續隔離。

來源:王少偉臉書

此外,王少偉在確診前因為曾與謝忻有密切接觸,因此謝忻目前也正在執行居家隔離,為了保險起見,她每天也都會做例行的快篩檢查,沒想到25日竟發生了一個大烏龍!因為謝忻想說自己已經對快篩的流程相當熟悉,所以就直接在沒有燈光的情況下直接戳鼻子,甚至還不斷跟自己說「要捅深一點準確率才會比較高」,捅到眼淚都噴出來才停止繼續深插。

來源:謝忻IG

沒想到,當謝忻正準備把鼻腔黏液放進檢測液時,她才突然發現手握的部分觸感「不太對勁」,仔細一看竟發現,「悲劇~我剛剛用來捅鼻子的是拭子的握柄!並非棉花棒那一端!」她崩潰表示,「我到底在忙什麼?」雖然無奈,但仍不忘貼心提醒網友不要像她一樣,一定要在明亮的地方篩檢,才能避免發生同樣的糗事!

來源: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