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硬扯「有跟阿翔去看阿妹嗎」!謝忻公開留言怒嗆:看不懂字嗎?


酸民硬扯「有跟阿翔去看阿妹嗎」!謝忻公開留言怒嗆:看不懂字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2019年曾與浩角翔起的阿翔被拍到在街上熱吻,不倫戀的醜聞就此引爆,兩人多年建立的良好形象瞬間受到重創,而謝忻則是在道歉之後選擇沉寂了一段時間,經過一番調適好不容易重回螢光幕,還大方在節目中拿此事自嘲,勇敢的態度讓她的人氣逐漸回溫,怎料日前仍有網友在阿翔的相關新聞下標記她,而她霸氣回擊的態度立刻掀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謝忻清涼照被賣到中國!不同意曝光畫面「卻遭警方外洩」她崩潰:我不是罪犯

來源:謝忻IG

阿翔與老婆Grace日前一同參加張惠妹的演唱會,而Grace則在IG上曬出一系列朝聖的照片並表示:「耳朵好享受喔!但卻只好聽一半快閃離席」,原來是因為夫妻倆還要趕著回家照顧小孩,因此聽到一半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提早離場,沒想到回到家後發現小孩早就已經進入夢鄉,讓她忍不住直呼:「好難過喔」, 遺憾的體驗掀起許多網友的共鳴,也被許多媒體爭相報導。

來源:Grace IG

怎料,竟然有酸民在留言區硬要提到謝忻,甚至還標記她的帳號表示:「有跟享翔一起去看阿妹嗎?」沒想到竟然真的釣出本尊回覆:「上面的標題沒看懂?小編會很傷心。」被惹火的謝忻還把留言截圖並PO在IG,「文字的理解度還好嗎」、「大家都看不懂文字,還是只有Huang小姐?」感覺得出來她的滿腔怒火已經快要爆炸!

來源:謝忻IG

事實上,自從醜聞爆發之後,許多人會經常拿此事挖苦謝忻,而這也並非她第一次正面迎擊酸民,像是先前就有網友曾經在她的照片底下留言狠酸:「羨慕阿翔」,而她也以高EQ的方式回覆酸民,沒想到這次竟罕見動怒,看來真的已經忍無可忍了。

來源:謝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