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更吸睛!「美國隊長」定裝照流出 網暴動:以為是謎片封面!


背面更吸睛!「美國隊長」定裝照流出 網暴動:以為是謎片封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演出漫威超級英雄大片《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飾演士兵「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一角爆紅,高大帥氣的外表以及鄰家男孩的形象讓他擄獲全球大批粉絲的心,甚至因為姣好身材多次入選《時人》(PEOPLE)雜誌票選的「全球最性感男士」之一!近日推特就流傳一組克里斯伊凡在《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中從未曝光的劇照,他的招牌「美國翹臀」再度引起廣大的討論!

看更多:變身性感男神!《尚氣》劉思慕曬結實「腹肌」 網:後面那位更壯!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0歲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過去曾演出漫威另一部巨片《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和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的「霹靂火」一角,可惜未獲得巨大的成功,直到2011年的《美國隊長》才終於大放異彩,183公分的挺拔身材與俊俏的五官讓他一躍成為眾人心目中的「極品男神」,更是「初代復仇者」中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之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CHRIS EVANS IG

克里斯伊凡擁有傲人的肌肉身材,多次入選雜誌票選的「全球最性感男星」之一,先前他還不小心將「私密鳥照」PO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瞬間轟動千萬網友成為熱搜話題人物,最近又有一組美國隊長的「辣照」引發大批網友的討論!兩張從未曝光的《復仇者聯盟》定裝照近日在推特造成瘋傳,可以看到穿著招牌「緊身制服」的克里斯伊凡露出完美的肌肉體格,臀部的線條也嶄露無遺,十分吸睛!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Twitter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看了都害羞地表示「太性感了!」,網友直呼:「這才是我要的美國翹臀」、「比女人還翹!」,還有人笑稱:「不說還以為是情色片封面呢!」。事實上,克里斯伊凡拍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就已卸下美國隊長的盾牌,休息一段時間的他也在日前替經典卡通人物《巴斯光年》(Lightyear)配音,也有消息指他將與「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合拍電影《Ghosted》,讓粉絲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