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炎亞綸壓力大到落淚!坦言「心裡有石頭」吐心聲:現實生活更荒謬


《營業中》炎亞綸壓力大到落淚!坦言「心裡有石頭」吐心聲:現實生活更荒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來吧!營業中》自播出後人氣居高不下,最新一集中,老屋終於正式迎來10位客人,夥伴們看起來略顯緊張,其中炎亞綸不停在餐廳內外進進出出,甚至還壓力大到在鏡頭前罕見落淚,也讓人看到他求好心切的一面!此外,自節目播出後,就有不少人質疑「是否有劇本」,對此,炎亞綸寫下長文表達自身想法,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營業中》鬼鬼第四哭!泡芙連續失敗「老師一來就淚崩」:一直哭就被罵爆

來源:來吧營業中臉書

炎亞綸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也很愛看實境秀,節目精彩到讓他時常覺得「應該有是有劇本吧?」,但仔細思考之後才發現,「現實生活更荒謬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雖然不曉得其他節目是不是有劇本,但他表示《營業中》的每一件事都是「實錄成實境節目」,再度駁斥「有劇本」一事。

不僅如此,炎亞綸也認為,「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仔細回想就會發現人生其實處處充滿驚喜,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會喜歡看實境秀的原因。

來源:來吧營業中臉書

另外,炎亞綸也透露,在《營業中》中所發生的爭執次數,比他在經營副業時還少,並認為「只要是有所堅持,必定會遇見為了另一個方向的堅持而導致的摩擦」,這也是節目想要傳達給觀眾的理念之一。

最後,他表示,自己透過節目又重新活了一遍,每次都會在播出後等待觀眾給的反饋及意見,他坦言在錄完第六集後,「我的胃裡一直有隻蝴蝶,心裡一直有個石頭!」不過轉念一想,過程都會是養分,也很開心大家會喜歡《營業中》!

來源:來吧營業中臉書

貼文曝光後,鬼鬼(吳映潔)也表示,「真的沒有劇本,實實在在發生」。沒想到炎亞綸竟笑虧她,「不然你哭戲沒那麼6?」兩人的好感情的表現讓網友全笑翻,而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則表示,「我看得出您們每次都很努力來完成一件事情」、「你們的每一集,讓我彷彿看到過去跟伙伴們一起打拼的日子~」、「你已經做的很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